塞納河還有什麼讓你值得留戀的?
04-06
當這些沒了你也就出坑了
FXF吧。
之前說過如果她走了,還能找到第二個推。
現在看來,如果FXF畢業了,這個團真的已經沒有什麼好留戀的了。
我覺得我愛你了,從此以後,不管什麼時候我都不能對你無動於衷。——王小波
我也不懂為什麼世界上就是有這種感情,因為單方面的心動,單方面的承諾,賭上「一生」的羈絆。
而後的時光,只要她在,我就在。
本來準備一姐畢業就出坑了,然後一姐畢業之後還是sb的藝人,真的苦,不過現在基本處於吃瓜看戲的狀態了,不過確實有兩個小鮮肉蠻喜歡的,看看公演握握手挺好的
自然是我推了,從始到終對48的好感都是因為她。其實我並不喜歡48系的模式,甚至還曾經低看過,可是因為她,慢慢地也就接受了。想了想,大概她不是傳統的48系偶像的樣子卻是我喜歡的樣子吧。
所以等她退了,自然也就出48坑了吧。


知乎的各位給我的贊啊!(滑稽)
我頭像啊
我對閆明筠的承諾,只要菌菇還在一天我就推一天,除非菌菇退了那我就徹底出坑了。

莫寒

謝蕾蕾吧,其他的真的沒什麼了。今年不管總選什麼成績也得出坑專心高考了。入坑謝蕾蕾不久,但是總感覺在她身上看到了偶像還有的樣子,努力上進,目標明確,待人真誠,性格開朗,很多很多我渴望有的優點都可以在她身上找到,我是個容易喪的人,感覺可以從她身上獲得一點點力量和熱量,在生活中能靠著這點力量和熱量繼續走下去,希望她能在總選取得好成績吧。
一期生沒畢業,二期生沒畢業,預備隊的姑娘還沒回來
去年的時候還能興緻勃勃的看sn公演,笑的前仰後合,某事之後只看s隊的,後來只想看我推cut,dsb出來後連錢都不想掏了。
現在就等著到底是我先出坑呢?還是我推先畢業
徐子軒,team恩穗跟teamC
以活力、近距離為賣點的劇場模式
savo離開我也離開,沒有留戀。前段時間某位塞納河bks女士的事件關注了回來,現在每天就盼著看大家鬥嘴撕X上演塑料姐妹花。真的是工作之餘為數不多的樂趣了。最近覺得廣州很不錯。
我推
不差這兩年
分頁阅读: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