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知道的大米為team x做出的貢獻?
四期生的平均年齡是本部建隊以來最低(中二叛逆期少女居多)
四期生大部分成員有不同程度學業壓力(組織公演排練難度高)
四期生從低谷走向崛起僅用了兩年時間(從糊到起飛堪稱奇蹟)
四期生是目前不良記錄最少的一屆成員(偶像素養最好的一屆)
以上一切,李晶功不可沒
對外的發言永遠得體。
雖然一直說害怕背鍋,但是為了x隊背著無數的鍋。
就我這入坑以來印象中兩次。
王叔叔沒上成夢,鬧情緒。李晶在口袋房間的安慰,堪稱範例,最後還把責任轉加到自己身上。
隊歌的一次,口袋的發言,後面緊跟著的練習室版本,可是有多少人還記得隊內就她自己就沒上b50的舞台。
還有mc3努力的控場cue人,雖然效果並不算好,但是當她不在的時候你會發現還是她在的時候好。
我想來相信,我們能看到的只是冰山的一角,隊長大部分的工作都是在我們看不見的地方進行的。如果說其他隊伍有兩個隊長還可以分工協力,x隊至少長達一年左右的時間只有李晶一個人獨自支撐。
吃水不忘挖井人吧。都留個念想吧
整合隊伍吧!叉隊目前的成員看,就是一群好管理的乖乖女!但別忘了丹三這種有自我世界存在感的人,還有之前的蚊子!大米做得怎樣,有目共睹了!從年年被人喊拆,天天被人喊糊,到嘉興路最皮;從nbcs到抽選5.5。李晶可以說被黑三年,背了三年鍋,但X能起來,她功不可沒。
2017後半年coco因為很多原因不能照顧到隊內,她一個人扛起隊長所有職責,和stf溝通和控台溝通,照顧成員情緒。未在組閣時轉身離開,反而在卸任後幫兩個新隊長熟悉起隊內職務,最後三周年結束後隱身而退。
她把所有的溫柔都給了這隻隊伍,如果有一天X可以迎來自己的時代,希望所有人不要忘記有一位隊長,在最艱辛的時候帶領一群孩子從黑暗中一步步走出來。
即便離開,她仍舊溫柔。。。仍舊溫暖著她們。。
大米,整合隊伍
尤其是新人加入的時候,給了他們不少幫助
參見皮皮靜在微博的回復
知乎里有一篇關於x隊隊歌的回應文章,很好的體現了她做為隊長的擔當,字裡行間透露著對隊魂的詮釋很棒很棒的隊長,X隊太上皇。顏其實很不錯的,五官鮮明好看,主要是胖,瘦下來就好了。
推薦閱讀:
※有沒有黃婷婷非常適合安利的圖片?
※SNH48 的趙嘉敏個人到底有什麼魅力?
※飯上snh48group以來,你學會或者收穫了什麼?
※你最欣賞SNH48成員中誰的私服搭配?
※如何看待李藝彤被staff指責破壞團隊團結?
TAG:SNH48 | SNHGroup | SNH48TeamX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