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蠻多人說到EA外匯覺得90%是騙子般的存在,我倒不這麼認為
05-23
感覺蠻多人說到EA外匯覺得90%是騙子般的存在,我倒不這麼認為
如題,說一說自己的親身經歷,本人就職在一家金融公司,底下分為子公司和母公司,母公司專做EA程序的研發,子公司做招商和服務。當時據說我們老闆從接觸EA,到成立公司,只用了20天的時間。因為很果斷的看好EA這個程序和當前在國內的發展。
在完美的EA,也是離開不了人的監控的,畢竟EA也是人寫出來的,它能快速的適應價格和趨勢迅速下單,避免人為的情緒化,自然也會無情的在極端行情一貫行走,沒有人工干預,不爆才怪。況且,只要是有保證金的槓桿交易,都會有爆倉的可能,這個時候就凸顯的風控和嚴格止損的重要性了。
後來又運行了差不多兩個月的時間,我的賬戶回本了,開始走上了每月利潤出金的道路。回本的第一天我們老闆開玩笑的問了一句,回本了波,要不要出金啊?」我的回答當然是不出了。舉例自己的經歷就是想說明,不是EA不好,是你們選擇了不靠譜的EA,以為隨便一款掛著,不依據技術,不依據風控,就能盈利的人,不適合做投資,只能投機。任何的理財行為,不都應該是把利潤作為風控的附屬品么?當然我也不會把EA作為暴富的工具,這只是一種理財方式。一個月多拿一份薪水罷了。
推薦閱讀:
※WGL威勢環球:美元還那個美元嗎?
※WGL威勢環球:三類外匯市場分析(上)
※2018.04.05 今日匯評、持倉報告
※做好準備,以交易為生——外匯市場
※WGL威勢環球:三類外匯市場分析(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