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4.19漫威迪士尼紅毯宣發和夜排事件?


我從另一個角度談談這個問題。

排隊的粉只想到你們怎麼怎麼樣,想沒想過這兩天正常入園的六萬+遊客因為你們硬生生的提高了遊園成本?

官方尊享卡的價格是50-150浮動的,簡單的算兩天六萬人里有五千個買尊享卡的遊客。因為你們園區統計數據爆棚硬是把平日80-120一張的FP提高到了節假日的150一張。按五千人每人只買一張FP,那這五千人就多付出35萬人民幣的成本,問題是真有人FP一買買一張的么?

就在這直說了吧,謝謝你們我FP多花了一千,換到平時工作日可以全家多玩三次項目,你們以為進園的票是園區白給你們的么?成本全攤到我們頭上了好伐?


另外好像沒人提到小鎮保安是幾點開始勸退的,拜託人家晚上八點多就開始勸夜排的離開了


作為一個全程關注的不能到場的粉絲,我覺得現在的輿論趨勢已經要開始變味道了,不知道是有人故意引導轉移視線還是真的有那麼一小撮腦殘故意挑事發泄。

但是我必須說,這件事的罪魁禍首絕對不是粉絲,夜排的粉絲跟沒能進場的粉絲一樣是受害者!請不要搞混了!

從昨天開始就陸續有人到了上海,所以迪士尼那邊就有各種去踩點的人,然後就有人問工作人員什麼時候能來排隊,工作人員給的答覆模稜兩可。有的人告訴的是不允許排隊晚上11點清場,有的人告訴的是也許可以排但是要到凌晨4點開始,還有人說可以排隊但是不確定會不會攆人。

光我關注的幾個人,微博上就能看見好幾種說法,來源還都是官方的工作人員。

那麼假如你是粉絲,千里迢迢趕過去了,面對工作人員這種模糊但是含有誘導性的話,你是會放心的回酒店睡覺還是留下來等等看???

畢竟從開始官宣起,國內主辦方就一直在溜粉一直在搞烏龍一直在讓人失望,所以粉絲面對官方微博發布的不許夜排和現場工作人員的可能允許排隊這兩種說法,只能選擇留下來等這一選項。粉絲們對於官方的不信任,難道不是官方的問題嗎?

畢竟大家請假、買票、訂酒店的目的是為了見到偶像,試問誰會在不確定的前提下回酒店休息?

如果官方在發現問題的時候及時給出一個統一的答覆或措施,那麼夜排完全可以避免的,比如微博發布消息說不允許夜排,第二天入場的入口隨時變動,警戒線拉到大馬路。

正是因為官方的無視和曖昧態度,導致觀望的粉絲越來越多,人多了大家就更加擔心回去了之後第二天進不來,甚至於很多人是倉促留下來夜排的。

然後夜排人只多不少,微博上消息早就爆出來了,可官方靜候了一夜之後的措施是第二天一大早發消息說飽和了進不來了,這不是炸藥旁邊點火嗎?!

作為官方連這點應急措施都沒有,難道首要的責任不應該是他們的嗎?!

被錯誤的官方消息忽悠回去的粉絲,和第二天一早才趕到上海的粉絲,他們能不憤怒嗎???

如果這個時候,官方能出來給個說法,能好好安撫一下這些粉絲,是不是矛盾還不至於那麼激化???

可惜官方真是大牌,出來幾句話直接激怒粉絲,發生推搡行為,然後有人拍視頻出來被各種不懷好意的人指指點點說漫威粉絲不遵守規矩說粉絲沒素質。

我可真是氣到笑

粉絲沒素質會任由官方溜這麼久?!粉絲的素質就是太好了,讓官方完全不當回事,想改時間改時間,官方的工作人員說話就跟嘮家常一樣,想說啥就說啥,完全不考慮口徑是否一致,完全不考慮不同的說法會產生什麼後果。

我這裡就先不說官方腦子抽了給紅毯留半小時時間然後讓他們去看什麼破爛演唱會,是不是真唱還不確定呢,這幾個來唱歌的,有幾個跟漫威沾邊?!有幾個跟復聯沾邊?!

搞得一群明星粉絲跟復聯粉絲都快為了票掐起來了,互相謾罵互相diss,這種氣氛是宣傳的氣氛嗎?!官方是想多增加粉絲還是想清洗粉絲?

另外海總不來的消息早就確定了吧?荷蘭弟就是替補吧?那麼為什麼不能早點通知?那些訂機票訂酒店只為了來看海總的粉絲就不算粉絲了是吧?早點通知能取消機票酒店什麼的,是不是粉絲能少點經濟損失,到場人數壓力也能減輕一些?

這種雙贏的事官方都拿捏許久直到最後時刻才發布出來,我有充分的理由懷疑他們就是腦子有問題!

實實在在留給粉絲的時間本來就不多,為了這麼點時間,粉絲穿厚重cos服的,艱難請假的,可能還有頭一次出遠門的。一個舉辦過那麼多次大型活動的組織,就沒考慮過開放夜排對這些人的影響?對周邊環境的影響???

歸根到底就是不在乎,可能策劃活動之前連基本的市場調查都沒有,也沒有指定應急預案,更沒有後續補償措施。

我都懷疑這次主辦方的高層是不是準備跳槽了,干這一票之後不再組織漫威相關活動了,所以趁著最後一次機會可勁兒圈錢可勁兒瞎搞,糟蹋完這個有重大意義的十年之後拍屁股走人。

希望大家在自己床上舒服的刷微博的時候,想想從傍晚就開始排隊一直到紅毯活動的粉絲們的心情,希望大家多想想當天到達連進場都做不到的粉絲的心情,然後做個善良的人吧,你可能不屑於去,可能遺憾自己去不了,那麼你能做的、你需要做的是幫助在場的粉絲們爭取最大的可能,或者向漫威官方寫信寫郵件抗議,而不是手指頭動動就嘲諷和挖苦。

的確有些粉絲穿cos服也好,熬夜排隊也好,咬牙請假也好都是自願的,紅毯活動不是說誰吃的苦最多誰最不容易就誰在前排的,但是我還是那句話,做人要善良點,你也會有努力很久都達不到目標的時候,你可能心裡也知道這些都是你應該承擔的,但是你也會希望身邊的人能拉你一把或者起碼說一聲加油。

也希望大家不要把那些追車、蹲酒店、蹲飯店的人跟漫威粉混在一起比較,一個粉絲群體數量如此龐大,怎麼可能個個都是高素質?總會有自私自利的人去走歪門邪道,你們可以譴責他們的行為,但是請不要把這些人的鍋讓那些無奈的粉絲去背。

至於那些不是漫威粉的人,請你們了解了事情的大致過程和前因後果,再去評判網上的各種視頻和照片。

最後,漫威中國主辦方,迪士尼某些工作人員,你們就是垃圾,這次活動沒有一點可取之處,粉絲體驗極差,你們欠漫威中國粉絲很多解釋。

ps:荷蘭弟暖到心窩


內地的迪士尼很能花錢,但是不是提升工作人員素質,提高管理效率,而是找水軍網紅宣傳+刪帖。

幾個迪士尼樂園都去過,上海體驗最差,但是我去搜7成都是在誇上海,有意無意貶損香港,對黃牛和工作人員態度都會跟你說國情,我們正在改正。

管理非常混亂,黃牛混跡其中,服務態度極差,堪比毀夢樂園。

有人提出這個問題就會馬上刪帖。

這樣的辦事機構出現這些問題,完全不奇怪啊。

工作人員很辛苦,保安很辛苦,粉絲很辛苦,每個人都很辛苦,但是結果很差啊。

就算出了這樣的事情,黃牛不會消失,服務人員態度依舊炸天,保安依舊無奈,黃牛賣假貨內部人員勾結現象依舊發生,管理混亂現象依舊嚴重。

我去長隆的體驗都比上海迪士尼好。

香港雖然小但是真的很造夢了,而且馬上漫威園會擴建,真心希望下次宣傳地在香港吧。

另外某些人素質真的很差,那個垃圾真的是無話可說。


第一次類似追星並剛從迪士尼返程心如死灰的外地人強答一波。

愛好不多,漫威是其一,漫威中又最愛婦聯。三年漫威粉,本來正在南京實習打算五月份返校,在漫威官博看到4.19的活動後果斷辭職,昨天下午滿心歡喜地來上海,車廂內成堆的小姑娘都在討論今天的紅毯活動和荷蘭弟,暗暗咋舌荷蘭弟的吸引力。官博不支持夜排,我就很聽話地住在姐姐家,昨晚一想今天早起就是了,就和姐夫喝酒喝斷片了,吐了兩次回床上訂了今早5:30的鬧鐘。今早醒來第一件事去看官博,被小鎮爆滿的消息炸得睡意全無。

心有不甘,還是選擇乘兩個小時地鐵來了迪士尼,看到好多同病相憐的戰友。他們中肯定不乏從更遠的地方來,只因為聽了官博的話。去湖畔看了十幾遍婦聯3預告決定逛一圈走了,有一點難過,沒那麼後悔。

總得來說官博確實做得不如人意,那麼多人罵也不缺我一個。但也不多我一個哈哈。還是繼續喜歡隊長,喜歡妮妮,喜歡海總,喜歡馬大叔,喜歡浩克,喜歡寡姐,喜歡groot,喜歡他們所有人。但對漫威的壞印象是種下了。

圖中有兩個cos洛基的女生。

商店門前大排長龍。

寡姐鎮樓。


嗯……再分享一個有趣的東西。

漫威中國這次對粉絲數量預估不足估計是被流量騙了。這麼一對比漫威真的算小眾了。

可能他們不知道數據造假,買流量,買熱搜這一套吧。

如果還有下次的話,換個有腦子,懂國情的人來。這次這個策劃,對漫威在中國的市場,根本不了解,一門心思想著引流。沒那金剛鑽,別攬瓷器活,只會做小眾宣發就跟著別人多學學,漫威這個體量,不是你們這麼玩的。

—————————————————————————————

看看這紅毯後的垃圾,你們看看都有些什麼?說只是來踩點的自己信嗎?

我在各種場合說了幾十遍,但是我還是要說。這件事的始作俑者,漫威粉絲甩不掉這個鍋。

漫威宣發對中國市場過於悲觀,這是只看大數據的結果,這鍋他們甩不掉。但捫心自問,國內盜版雲集,除了票房,漫威相關產業基本沒什麼大貢獻,人家這樣預估也有原因。只希望這次之後長個教訓,普通電影,每個環節都沒問題。但這是漫威,每個環節就都成了問題。

真正的禍害就是昨天下午開始夜排的,成箱的礦泉水,大袋大袋的食品。到現在還說是安保說的。我就呵呵了,安保6點過甚至更早就是開始大喇叭說回家洗洗睡了,就是不走就是要等,然後微博開始傳可以夜排了,其實就是這群人為了把人流引來,導致人群最後完全沒法疏散。安保人牆一直被人群推著往後退。原計劃清場完全沒法執行。這件事最大利益者是誰,自己心裡清楚。

我朋友(樂園季卡遊客和工作人員)一個還在吃著火鍋,一個就逛園子結束想拍拍照,結果最後不得不開始夜排,什麼都沒準備。你覺得大V的消息比這兩位靈通你當我沒說。

更別說堵車的那群傻逼了,導致妮妮最後心情不好,名都沒怎麼簽。

我中午出去轉了一圈,外面的翻欄杆翻的比誰都6,就是20多歲的粉絲。

事實就是事實,部分漫威粉和韓國私生飯沒區別

。前兩天還笑韓國,結果自己還這樣。

多學學偶像的品行,少點腦殘行為,謝謝。


推薦閱讀:

各位看我復仇者聯盟3的朋友最感動的畫面是什麼?
幻視為什麼可以生孩子?
在《復聯3》 之後漫威的布局是怎樣的?
如何看待《復仇者聯盟3》大陸定檔5月11日?
為什麼奇異博士不能用時間寶石困住滅霸?

TAG:迪士尼TheWaltDisneyCompany | 漫威MarvelComics | 紅毯 | 上海迪士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