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為什麼感覺塞納河的聚聚文化水平都很高?

ut聚聚一枚,感覺在劇場認識的不是清華就是北大...要麼就是全國前十之類的大學...很好奇為什麼....


河內劇場黨聚聚年齡層次是大學生以上居多,能去固定混劇場的多半都要個面子,不是名校的不會到處自報家門,所以你這是倖存者偏差。

倒是看飯圈撕逼,滿眼都是斷章取義以偏概全的,要麼就是壓根不懂邏輯學和集合論,要麼就是裝不懂,似乎整體文化水平趕不上劇場黨啊。


大家都答得好認真

那我來編個段子吧

中學時代交不到女朋友只有埋頭學習

所以考上了名校

大學時代依然交不到女朋友……

所以飯了偶像

以上,名校生飯偶像的心路歷程。


我說我是MIT的你就信了?


側面提現48g文化小眾性


錯覺 90年代高知還有信輪子功的呢


UT畢竟在北京,看一下北京的高校比例就知道大學生必然多


可能你自動忽略那些文化程度不高的。


因為有時間來看公演的以大學生和工作黨為主,而北京好大學多,所以


因為ut在北京啊…學校不好也不好意思告訴你


可能有下面這些原因:

1. 粉絲里在校學生以及畢業沒幾年的工作黨居多,這種年齡層次還是很喜歡拿學校出身說事兒的

2. 學校不好的一般不會自己說出來

3. 好學校出身的也不一定會見人就說,不過學校出身會變成ta的一個標籤,容易傳播


所以只是你的感覺而已。


因為學歷不能掩蓋智商、性格上的瑕疵啊!

作為智商正常、交際狀況健康的人,不太可能飯上這樣的團體。但是文化水平不能說明心理和人際交往狀況,有的名校的學生心高氣傲作個繭把自己縛起來,身邊有品學兼優才藝雙全的女同學不願意接觸(或者不敢接觸),但是內心又有和高顏值女性交往的需求(戀愛是不可能的戀愛的,這輩子都不可能戀愛,畢竟只有天仙美女才能配上我,但是身邊的天仙美女又沒我有才華,看不上,才貌雙全的看不上我,撩妹又不會撩,看來只有追偶像了),我河恰好就滿足了他們的這一要求(不得不說老王做遊戲出身,對客戶需求琢磨得還是很透)。

再者,文化水平也不能反映一個人的審美能力,文化水平再高也一樣有喜歡快手、喜歡網紅臉、喜歡裝弱賣萌的小姑娘的人。


在聚聚里最容易被奉作大佬的標籤是壕技能。沒有這個標籤的,對學生黨而言,辨識度就剩學校學歷了。畢竟我這種非前十的也願意提 更別說清北人復交之流的了...


知道為啥悠唐劇場在外交部旁邊嗎?這是國家挽留人才的一大戰略布局。


倖存者偏差


1.倖存者偏差而已,不過北京985211學校多,遇上概率大了點

2.48G還算小眾,雖然啥人都有但至少接觸還是有個門檻的


全是清北不至於,985211一抓一大把,光我知道的北郵30+,北航20+戇卵,海淀區那些學校少的也有5個左右,再加上不少中科院各大研究所,UT高學歷的確實挺多。


推薦閱讀:

小偶像退團後的生活會怎樣?
如何評價snh48第四屆總選啟動儀式?
2016第三屆SNH48總選舉有沒有不得不看的拉票會?
如何評價BEJ48恩瑾cp?
隨想:如果有明天祝福你親愛的

TAG:SNH48 | BEJ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