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茶顏觀色和茶顏悅色有啥不同?

茶顏悅色好像只在長沙才有,但是茶顏觀色我在湘潭步步高見過一家,和長沙的茶顏悅色一模一樣,連奶茶的品種和包裝都一樣,是抄襲嗎?


作為地道長沙人,看著茶顏悅色一點點做大,本來一條街可能就一家店,到後來一個十字路口有三四家這樣的發展規模,即使這樣,我每次喝幽蘭拿鐵也要至少排隊十五分鐘。茶顏悅色的招牌和特色打響之後,也難免開始出現各式各樣的雷同店面,其中「茶顏觀色」便是宣傳方面做得最響的,也是最讓外地人收到迷惑的。如圖所見:

別說,我不仔細對比,我都一時難以分辨,呵呵。

介於我個人最愛喝幽蘭拿鐵,我就來對比一下兩家的幽蘭拿鐵吧

首先是茶顏觀色(截圖來自某公眾號宣傳)

然後茶顏悅色(圖片來自網路,用料也是雷同)

不是很充分的論據,但本人現在也在外地一時也找不到圖片,茶顏悅色幽蘭拿鐵的用料幾乎在每個店面都用大屏投放出來了,雷同到我都無語。

這只是一例,而其它的飲品也不同程度上出現了一模一樣的名字或是雷同的用料。

但,很重要的一點是,茶顏觀色並非全部抄襲,它也有自己的飲品。呵呵,可是鄙人想說,這並沒有什麼卵用,即使不算盜版,抄襲也應該好好說道說道吧。

湖南的盆友們也別太過於生氣,茶顏悅色的公眾號也有申明,向一類涉嫌抄襲的店面發出了律師函

不妨看看給茶顏觀色做宣傳的公眾號是如何回答群眾的疑惑吧

茶顏觀色究竟是否抄襲,是否為盜版,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等待法律判決吧

歡迎大家來湖南長沙喝茶顏悅色,長沙人民維護本土品牌不易啊!第一次發文,如有問題,多多包涵,如有重大問題,可以提醒一下鄙人,謝謝大家支持。


茶顏悅色只在長沙開

茶顏觀色是盜版哦

區別的話 盜版的口感和味道比正版差很多

歡迎來到長沙喝茶顏悅色(///▽///)


悅色是長沙本地品牌,暫不去外地發展,也不搞加盟,只做直營店。觀色在全國做推廣,可以加盟。對於口感,個人覺得差別不大,都很好喝,風格也是自己喜歡的調調


茶顏悅色是正版長沙本土品牌

茶顏觀色是盜版


去長沙的時候見過滿大街都是「茶顏悅色」,奶茶什麼的很好喝。回來蘭州發現,蘭州萬達廣場居然開了家「茶顏觀色」,遂去店內試喝。問店員,悅色和觀色是啥關係,店員回答,和「放下」和「放哈」關係差不多,於是感慨把盜版做成品牌也是一種能力。

ps."放下"和"放哈"在蘭州專做很好喝的甜胚子奶茶,兩家的菜單基本上都差不多,但兩家的甜胚子奶茶都很好喝。


推薦閱讀:

coco奶茶加盟盈利情況:一杯coco奶茶利潤有多少?
赴宴港奶,看香港蘭芳園如何在內陸崛起!
一點點奶茶為何停止在杭州上海繼續加盟?

TAG:奶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