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直男癌更讓人噁心的,是直女癌
(豬堅強 作品)「直女癌就是全方位維護男權的女人。」1前幾天王菲和謝霆鋒手牽手跑步的虐狗照片一出,就有一些網友上去評論:「你他媽能不能不要出來噁心人,都五十歲的人了,能不能要點臉,滾回家去親熱行不行。」「都要絕經的女人了,能不能檢點一點」。「客觀地說,一個女人離過兩次婚,還能好到哪裡去。」「我覺得我三觀挺正的,但我好噁心這兩個人,王菲跟那麼多男人,生那麼多孩子,都可以湊個足球隊了。」「客觀地說」和「我覺得我三觀挺正的」簡直是年度最大冷笑話。最不可思議的是,還有人衝到竇靖童的微博去罵。「你媽給你找了三個爸爸,你還知道你爸姓啥嗎?」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他媽惡毒了。更讓人火大的是,說這些刻薄話的,往往是女生。說實話,我覺得王菲才是最帥氣的女人,愛誰誰,想泡誰泡誰,壓根不在意這些傻逼們說些啥。然後某些女人,卻看不得其他女性按自己的意願來生活。比起直男癌,更讓人噁心的是這種直女癌。她們比男人更篤信男權思想那一套。她們比男人更歧視女性。她們比男人對女人更苛刻。2跟同事們聊起這事,一個女同事對直女癌特別有感觸。她奶奶特別重男輕女。她出生之後,別人問她奶奶,你媳婦生了個兒子還是女兒啊。她奶奶嘆口氣說,哎,生了個東西。她奶奶從不叫她的名字,提到她的時候都只會說,那個東西……在她奶奶眼裡,她是女生,就已經不是人類了。對她和她哥,她奶奶是最明顯的雙標。她奶奶買任何東西都當著她的面拿給她哥哥,還叮囑這是她哥的,別去搶,搶了就是臉皮厚。她和她哥發生任何爭執,她奶奶都是不分青紅皂白奔過來先扇她一巴掌。最讓她心寒的是,她6歲的時候高燒到40度,已經開始痙攣了,她奶奶最在意的是讓她離她哥遠點兒,千萬別是傳染病,傳染給她哥就麻煩了。今年春節,她奶奶還在叮囑說,讓她最好能嫁個有錢人,多要點禮金,把錢拿回家,給她哥換個大房子……這真的是明碼標價賣孫女嗎?真的很想問一下她奶奶,重男輕女的時候,沒有想過自己也身為女性嗎?一點也沒想過嗎?3如果說,長輩們多少都有直女癌,還情有可原,因為傳統觀念就等於男權思想,但是那些年輕的直女癌,到底在想些什麼?另一個同事聊起她的大學同學,簡直是直女癌的標本性存在。大學的時候,她這個同學就一直在宿舍宣揚女人最重要的東西就是處女膜。聽說她已經跟交往三年的男朋友睡過後,痛心疾首,說非處女就是用過的臟筷子,不值錢了啊。她以自身經歷教育我同事,說她自己談了三個男朋友,口X,肛X都可以,就是一定要把那層膜留著。不然在婚戀市場上就會大大貶值,老公也不會疼自己了。後來我同事要考研究生,她就更看不下去了,說學歷越高的女人越難嫁人,別因為現在有男友就沒有危機感,萬一和男友分手了呢,女人過了25歲,就是殘花敗柳,就只能找二婚的男人了。媽蛋不得不說這個女生完全就是行走的直男癌語錄啊。她24歲的時候就結婚了,然後辭職在家,專註於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生孩子。有一段時間她很消沉,她說她人生最失敗的事情就是頭胎居然生了個女兒。居然你媽啊居然。同事轉述她的話的時候,老實說,我實在聽不下去了。我必須得緩一緩才能接著往下講。然後她一直致力於生兒子。用她的話來說,還好,功夫不負有心人,打了三次胎之後,終於生了一個兒子。她每次打胎都是因為找熟人去查了性別,發現是女兒,毫不猶豫就打掉,她認為這些都是理所當然。她說生了兒子,終於揚眉吐氣了,她把婆婆給她燉的沙參煲豬蹄的照片,放到了朋友圈炫耀。她自豪地說,自從生了兒子,她在家裡的地位總算是穩固了,婆婆都對她好多了。她一直勸我同事,「女人拼什麼事業,生孩子才是正經事。你千萬別學我們班XXX啊,別看她整天去國外出差,到處搞講座高培訓,就覺得她很風光,她都28歲了還沒男朋友,慘到家了!你要小心,再不結婚,到時候你生不出來,你老公絕對分分鐘拋棄你!你就完蛋了!」據說她跟我同事說話的時候,全程都是恨鐵不成鋼的表情,活像我同事是失足婦女。媽蛋,一個追逐夢想的女人,竟然被一個追逐繁殖的女人看不起。你他媽把生兒子當成你的唯一價值,你還了不起了?4可怕的是,往往這種直女癌,還有一種匡扶正義的道德優越感。她們眼看著身邊的女生走向了獨立自主的邪路,一定要把她們拉回來。她們覺得女人婚前性行為、女人離幾次婚、女人老了還談戀愛,都是道德淪喪。她們認為女人去跟男人爭高低簡直就是愚蠢,依附於男人才是正途。她們認為自己要是不站出來阻止那些歪風邪氣,後果很嚴重,人心毀壞,國將不國啊。看看那些罵王菲的女人,那些嘲諷單身女性是「剩女」的女人,那些以婚姻和生育來評判其他女性價值的女人,她們發表男權言論之前,往往會加上「我是為你好才這麼說」,「別聽其他人鼓吹什麼男女平等,絕對是在害你」,她們沉浸在眾人皆醉我獨醒的崇高感中不能自拔。強烈呼籲婦聯趕緊給她們頒一個逼婚逼育小能手大獎啊。很多時候真的想不通,在目前這個社會,保護女性權益的制度根本就不完善,很多女生在職場上拼死拼活,需要頂著特別大的壓力,衝破重重障礙,就這樣,還要被身為同性的直女癌嘲諷,甚至是批判。有種心理疾病叫斯德哥爾摩綜合症,是指被害者對於罪犯產生好感和依賴,甚至協助罪犯傷害其他人。說的大概就是這些直女癌吧。被男權思想禁錮久了,不僅不想反抗,反而享受起來,甚至主動捍衛起男權思想來。其實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權利,是選擇獨立自主,還是選擇男權思想,你都有自由。但你不應該把你的價值觀凌駕於別人的價值觀之上,而且還強求別人變得跟你一樣。對於這種直女癌,我只想說一句,你喜歡依附於男人,敬請自便,但是老娘愛怎麼活,關你屁事。PS:我們公司有個超級大胃王茜半仙,她每天早飯能吃20個大包子再加5份餛飩,我不騙你們,我以我老公胡歌和宋仲基的名義發誓!她下午茶都能吃3個大披薩啊啊啊。關鍵是丫的吃這麼多長得還特別瘦,只有85斤。。因為她腸胃不好對食物不吸收~~~然後我們一起去吃飯,在蘭州拉麵館,她點了四份拉麵,兩個肉夾饃,20串羊肉串,還有一份大盤雞。服務員苦口婆心地說,你倆吃不完。茜半仙說,你放心,我們吃得完。然後,服務員就一臉懷疑地看我。那表情完全就是「你丫長這麼肥了還吃」。我擦。不能因為我的體重就這樣對我啊。真的不是我吃這麼多啊。人生真是太艱難了。。。
對女人極其刻薄的,往往是女人
推薦閱讀:
※視頻:女人物質,男人苦逼!噁心!倒貼錢嫁給我都不要!
※朱白 : 噁心別人,毀了自己
※出軌的男人見過不少,沒見過比你更噁心的
※我跟4個姑娘聊了聊 她們眼中噁心到吐的直男穿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