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大姨媽就會說些有的沒的和男朋友大吵一架,第二天就很後悔。如何在來大姨媽之前控制自己的情緒?
06-25
樓主大姨媽來之前一天總是會偏頭痛,痛到睡不著覺,情緒起伏也很大,想事情也很消極。
每次來大姨媽總會和男朋友不開心,覺得自己男朋友沒有自己付出那麼多,沒有考慮我們的未來,吃其他女生醋等等。其實大部分的事情放在平時根本不會那麼想。。。每次總會從一件小事情講講講到後來惹男朋友不開心,讓他心煩不想和我聊了,好幾次都在來大姨媽的時候發爆脾氣導致差點分手。比如這次和男朋友視頻他一直在做其他事情不看我,我就發火了(其實平時我們也這麼聊的。。。),認為男朋友不重視自己(樓主今年年初開始和男朋友異地戀,一個在國內一個在歐洲,時差問題每天聊不了多久,也不是每天都能視頻),然後就各種話題衍生出去有不歡而散……樓主覺得自己每次來大姨媽這種脾氣很討厭,第二天肚子不痛了腦袋不痛了就很想打自己= =感覺自己這樣,男朋友遲早把樓主甩了T.T樓主平時還是很賢惠體貼關心男朋友的,戀愛三年半感情穩定,樓主和男友都大四,畢業了男友也要來歐洲讀研究生,但不一個國家。而且男友比樓主要多讀兩年,所以樓主研究生畢業之後又要過兩年國內國外的異地戀了。。。
請問樓主這樣改如何修復每次因為吵架而受損的感情T.T還有怎麼控制看來姨媽周期的情緒波動啊T.T就不匿了T。TPS:樓主是想通過完善自己,改正自身缺點來穩定感情,因為我覺得自己這樣對男朋友並不好,設身處地的想男朋友無奈沒話說心煩是很正常的。樓主也有想過去看中醫調一下,但是一直很忙,現在這裡又沒有中醫,求醫無方啊……
一個月才鬧一次,他作為你的男朋友,可以見諒和關愛吧?
- 大姨媽來之前要做飽ML
- 知道大姨媽要來了,就不要去招惹了(裝個APP)
- 你們即使沒這個事情,也危險……
- 吃藥
我也是找來同問的(哭)我現在就在姨媽期,總覺得自己發脾氣很有道理,比如睡覺沒抱我啊,比如回家自己看視頻沒理我啊。可是冷靜了我就很後悔,知道自己這樣不對我怎麼辦啊
和他溝通下,在你例假期間不要惹你,盡量讓著你。我和樓主一樣,例假期間脾氣暴躁,看誰都不順眼,老公的處理辦法是在我例假期間,避免和我在一個房間相處。
我也是這樣呀 來例假的確會心情不好 有時候是無名火 但另一些情況是 之前埋藏的問題和不滿 會順勢就出來了 一般發火之後第二天早上 世界就又美好了覺得不生男朋友氣也不應該這樣對他
其實我覺得吧 盡量自己忍住吧 我發現男朋友逐漸語氣加重了 問題是可以好好聊的 分手也不過是生氣時多了幾個字而已
作為男孩字的視角回答你。
告訴他你姨媽來了,然後再告訴他希望能得到體諒。
男友說,每個月允許那麼幾天我是慈禧太后,他是小李子!!!
推薦閱讀:
※月經期如何保健,謹記8條經期保健禁忌!
※【女性健康】絕經前的月經失調不可完全聽其自然
※經期一定要知道,不孕不育就是這樣來的!
※月經不調應補充五大元素
※月經病及帶下病提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