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一樓鄰居的狗不打針,24h散養,晚上還亂叫。怎麼辦?

最近被這兩隻狗都快煩死了。第一次來提問。希望有人能幫我一起想想辦法(?_?)

這戶養狗的人家就住在我們這棟樓的門口,狗籠子當然也就放在門口!他們家在附近做燒烤生意的,長期沒人在家,但狗從來不關呵呵噠。狗剛來的時候還很小,說要拿到鄉下做看門狗的,大家也就沒在意,到現在狗已經很大了,而且見人就撲,嚴重影響日常出行。

這家人家品行惡劣也是出了名的,之前打架抓進去過,所以居委會就各種推脫不願意來管,之前有鄰居因為說他家狗擾民還被罵了。所以都不敢隨便報警啊。萬一打起來怎麼破(?_?)

我有時候因為上班所以蠻晚到家的,前兩天大半夜我準備進樓的時候兩隻狗開始狂叫,我媽在裡面出不來我在外面進不去,那戶人家當然做燒烤生意去了,還好遇到好心路人護送我進門【我就是這麼怕狗_(:_」∠)_】

這棟樓好多人都說怕這兩隻狗,有些老人家睡覺不好的天天被這兩隻狗叫得睡不著,但這群阿姨媽媽們都不敢出聲,連居委會都不敢去說【我也是醉了】

本來可能你們覺得忍忍也就算了,但是去年他們帶來過貓說要帶回鄉下養,還沒帶回去又弄來兩隻狗,明年要是再有什麼新品種來我總不能照單全收吧?

這家人家是借的房子,那為什麼不找房東呢?因為房東是故意借給他們的!房東和鄰居吵架就故意借房子給這家人家了。曾經有人找過房東,然後也被房東罵了。。。【寫著寫著我都覺得這事情狗血了】

今天大概有個氣憤的鄰居去公安局做筆錄了,但據說只要是有主人的即使像樓下這戶不打針的也不會抓掉的。當然具體的要等他回來了才知道公安怎麼說。

現在大致進展是這樣,或許有人有什麼辦法么(?_?)

【坐標魔都市裡,不是郊區。那兩隻狗沒有打針。沒有養狗的相關證件。24h散養】


你這個明明就是人的問題。狗只是狗仗人勢。如果非要從狗入手。那麼:

異煙肼塞在火腿腸。這個要葯不像老鼠藥,存在誤投毒的可能,價格也不貴。注意多塞幾片。


狗販子。


推薦閱讀:

TAG:上海 | | 擾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