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峰峻對二團的發展真的有策劃嗎?

說實話,我擔在裡面,我是真的很操心這件事,出道四個星期了,感覺什麼活動都沒有,最近也就出了《出道實錄》《少年郎mv》還有採訪,據說有團綜,可是四個星期了,影子還沒見,雖說作為粉絲也覺得一夜爆紅不可能,但好歹有些在外界露面的機會啊,伴隨著之前的孩子一首首的單曲,二團到現在出了四首新歌,又歸於平靜,真的很迷茫,有沒有人分析下,給個定心丸啊


今天jz孩子又有新消息了。這一代每個孩子公司是如何策劃基本已經明了。

丁馬宋劉姚組成二團,選人採取定位完全不同的方法,而不是直接選實力到719之前為止最強的五個(丁馬宋劉姚,年齡跨度大,定位各自大不同,丁馬敖張宋到719為止實力最強但年齡跨度小,定位有類似),採取前一種選人,公司對二團的規劃,應該是想打長期戰。(後一種選人更利於短時間爆發,但四個同齡孩同時轉型二團將面臨長時間空窗期,且就在2-3年之後)二團要成為公司未來幾年賺錢的主力軍,不可能沒有好好策劃。

我認為二團打長期戰的理由:丁馬應該是這兩年主打,年齡,技能,定位都是最吸粉的兩個(16-18歲女友粉媽粉都吃)。過兩年丁馬高考時或讀大學時可能面臨轉型,會有沉澱空窗期,會主打宋劉,一個15一個16也差不多到了養成偶像最吸粉階段。姚是因為外貌抓人,定位與四個都不相同,為二團抓更多路人眼緣。

近期二團的策劃很少,一個是政策原因,先把二團「根正苗紅」「讀書努力不影響學習」「低調努力」的基調打下,一個是公司另外幾個jz孩子有活動,一個是三團練習生露面,二團空窗期有利於三團關注度(大部分人沒糧無聊就看看三團孩子,不一定飯上但會刷好感度)

泥屠還是蠻厲害的,二團打長期戰,其他孩子也各自有規劃,一個好苗子也沒浪費。說白了他還是很聰明的。

歡迎理性討論,直接罵人的刪掉。


又有點偏了,再編輯總結下吧,狗屠不是在錄團綜嗎,規劃肯定是有的(而且跟你說狗屠心氣挺高的,有時候還挑三揀四的)。但是現在估計有一部分精力放在別的孩子身上了,畢竟都是十八樓的,都要顧到。說不好聽點,18樓二團預備役這批孩子現在有點被拿去做實驗的感覺,但也不是壞事,也沒什麼貶義,不過是想探探哪條路好走。成團也好,單出也好,養著不出也好,外包也好,都說明狗屠也在尋求更多的出路,多元化發展。但是他自己重點應該還是放在二團上的,所以放心吧,用心是肯定會用心的,但是結果怎麼樣,誰發展的好,那就看策劃的水準(不讓人省心啊),粉絲夠不夠團結(五家真聯合起來屠榜什麼的妥妥的)和個人造化了(孩子都是好孩子)。狗屠策劃不行,不過至少眼光還是很長遠的,大方向也不會錯,但是粉絲的期望不要過高,爆紅不大現實了,但是一步一步來,肯定會越來越好的!目前粉絲能最直接影響的,就是做數據了,希望唯粉們做自家擔數據同時,也順道給團做一下,順手點個贊什麼的,公司這次鐵了心推團,目前大形式就是團出圈,個人肯定跟著就出圈了;團不出,個人數據好也沒多大意義,因為公司不會給你個人活動代言什麼的。所以,要是希望自家孩子好,就順手做好團數據,個人的知名度和商業價值自然就跟著上去了。既然公司限制個人,我們就做好唯也為自家孩子做好團,畢竟孩子還在團里,團好了,孩子們壓力也不會那麼,也能輕鬆點。

只想說狗屠並不傻

18樓的孩子現在分成了好幾波

一團、二團、三團、東北相聲組、真源小賀、外包出去的三爺

他也知道zc有變所以雞蛋分開放

不過也請放心,二團肯定還是主推,但是目前來看推起來有些困難罷了,主要還是當時出道戰沒能進行,有沒有planB有點亂了陣腳,沒能打開局面,另一方面目前又是唯粉當道,團數據不好看,粉絲抱怨公司不作為。現在公司同時照顧這麼多~波孩子也是分身乏術,公司本來就那麼多人工作量大了不少,但你要想畢竟出道了的已經有了交代,沒出道的當然更要給個交代,所以目前給剩下幾個孩子推新歌也沒錯,TYT也出了四首了不是。

有個小道消息,公司已經接到了單人代言資源,還是大品牌,但是公司希望五個人一起接,所以沒談成,被一當紅小生拿下了。所以粉絲們也別說沒資源了,資源是有的,但是公司考慮的更多更深,公司這次鐵了心推團,短時間內,或者說近幾年都不會有個人資源了。所以也請那些唯粉動動腦子,現在團不出,個人是很難出圈了。既然能成團出道,團就一定會是公司的主推,成團的好處是公司會給予保障和優先,但另一方面也犧牲了個人的一些東西,這本來就有得有失,不可能成團了還只顧個人。而且看到公司那麼硬氣的推掉代言,我還是挺佩服的,畢竟現在看來急需一個代言穩定粉絲,但公司為了不拆團沒接,表示公司眼光還是很長遠的,至少比我們一些粉絲長遠,所以這次的確是鐵了心推團了,就看唯粉們買不買帳了。

三爺和天澤不同,他倆只是代表個人,拿資源上活動肯定比5個人來的簡單,沒有那麼多掣肘,所以能拿資源也不意外。

另外,說到流量這塊,星期一三家數據其實差不太多,但是團的數據不好看,又沒有單人資源,外人肯定拿二團數據看的比較多,就顯得二團五個孩子都不是很起眼。公司承諾過的其實也都給到了,首唱會有了,歌有了,綜藝有了,粉絲總是不滿意,其實還是期待太高了。有些說公司敷衍,但你還能讓他做到什麼地步,天花亂墜嗎?抱怨來抱怨去,無非就下面這幾條。

1、有說首唱會舞台不夠好,不夠驚艷,但這其實是攝像的鍋,應該算到騰訊頭上,你去看B站公司自己剪的,好了很多,再去看幾個孩子focus,都很給力(姚景源加油)。強烈推薦沒看過B站版的去看一遍。

2、歌和MV的問題,其實四首歌都不錯,當然MV不行,而且說實話有點趕,畢竟出道前一切都是推翻了重新規劃的,還要參加嘉年華和五周年,沒能好好呈現有些可惜,但這個MV夠正啊,大方向什麼的……所以你們懂我的意思吧。

3、說出道即雪藏,營業的確是不夠積極,但是其實也是營業了啊,沒有那種十天半個月不給看的吧?悅見大牌、newpic、各種發微博、中間都沒停過,而且出道後就在錄團綜,你要說二團不營業,我覺得公司挺冤的。再說兩個大的升高中後就沒去過學校,小的也都沒去過,加上出道前訓練都幾個月沒上學了,去學校報個到怎麼了?不應該嗎?咱們飯的不就應該是這種根正苗紅好少年嗎?而且你看看偶當時是什麼情況,出道後就馬不停蹄的圈錢,各種見面,幾個娃練習的時間都沒有,結果舞跳不齊還被人家嘲笑,我一吃瓜的都對aqy看不下去。咱們飯的是養成,不是吃快餐,是要陪他長大的,要給他時間成長,有些人不過就是看別人火了眼紅,可要是送你擔去aqy,那個曝光高啊,還能天天營業,但估計你又不捨得吧。

所以,不要總是期待「巨」高,粉絲們總是希望出道即爆紅,能跟帝國比肩高,能把別的團摁在地上摩擦,2018了,睜開眼看看大環境,真的不現實。而且孩子們也有壓力,看出到紀錄片就知道了,所以,慢慢來吧,別總想著一口氣吃個胖子,一步一步走,走穩當,未來說不上有多好,但肯定是好的。

下面作為粉絲開始檢討一下,是我之前的草稿,本來說發在超話上的結果忘了,可能跟上面有一點重複,有些是氣話,有些喪,但也不想改了,畢竟當時的心情就是這樣,可能文不對題,但還是想號召下,想看的就看看吧。

公司該做的也都做了,雖然有些做的不好,但至少沒有坑孩子。但是看看粉絲們做了什麼,四首歌打榜成績怎麼樣。五個人,出了四首歌了吧,團隊歌曲打榜還不如幾個沒出道的孩子,然後抱怨公司不給資源,又是說出道組還沒不出道的待遇好。我想問公司不是出歌了嗎?公司不是也在錄團綜了嗎?數據不好怪誰呢?還不是各家唯的太厲害,根本沒把團當回事嗎!

目前來看,公司肯定是想推團的,但是推不動能怎麼辦?公司既然鐵了心推團,那最起碼一年半載內不太會有個人資源,別人只能看你團隊數據,然後呢五個人的數據比不上沒出道的一個人的,我要是投資人,也覺得你們五個不行,肯定寧願選一個人也不選這個團,因為感覺這個團隊根本沒價值,不瘟不火,五個人的投資又多,粉絲也不買賬,何必呢?然後怪公司二團沒推好就去弄三團,歌給你出了,團綜給你錄著,你數據什麼的都不行公司怎麼推?強推嗎?還有公司是為了掙錢,搞三團也無可厚非吧,再說你二團首唱也有了,歌也有了,粉絲又不買賬,還不能讓公司推三團了嗎?

每次一有個個人沒多大用的小資源,唯粉都跟打了雞血似的,沒日沒夜的努力,拼了命的打榜,到了團隊的大資源,就沒人願意出力了。我過去也是這樣,個人的拚命打,團隊的隨手打,但是現在我覺得不行了,再不給團造勢,那就是大家一起涼涼了。有些人還在等個人的資源,明確的說吧,短期內不會有了,你一個剛成立的團,現在出個人,公司是想自己拆團嗎?肯定不可能。而且我們真的沒人嗎?也不是吧,除了姚家人少,剩下四家隨便拉出來都比團能打吧,結果五家合起來卻被18樓隨便一個踩在下面,真的很諷刺不是嗎?

作為一個唯粉,以後我會做出些改變,要對團隊更認真對待了,雖然我本質還是個唯,但是我不想我喜歡的人這幾年默默無聞的沒有傲人的成績,更不想他不得志了幾年之後壓抑痛苦失去現在的靈性。他希望這個團隊好,我只希望他好,如果團好能讓他開心的話,那我以後會在做完一個唯該做的事後,努力為團隊做貢獻吧。。

現在的形勢,團不出火,個人沒法火,你有數據也沒用,這次鐵了心推團,個人資源公司一定會推掉,如果大家覺得你們推在這裡窩著三五年無所謂,我沒話說。如果大家希望他們個人能好,那就請一起努力把團也做好,讓更多人認識他們。

以上是昨天的一肚子牢騷。

對了,表屬性,TYT某家唯粉,不毒,對18樓別的孩子也都有好感,不會跑路,會一直守著我家崽兒,陪他長大,陪他變更好,嗯嗯!


原來四個星期了啊……

恍然發現這個星期我好像沒有上幾個星期那麼期待他們了,追這個團真是心累

隨緣吧,有糧就嗑,沒糧就散

真情實感追會被玩死吧。

說些題外話,

粉絲別太急了,才剛出道,除了個實錄和幾個採訪也沒什麼資源,這就開始說糊,我感覺大家一個個都急不可耐,是要一出道就把其他團狠狠踩在腳下才叫紅?公司操作摸不準,唱衰和期待過高我覺得都不合適。

但有一點,如今的現狀是,國內偶像團體噴發,粉絲群體在一段時間內就那麼多,肯定會被分流了的,所以也很難再出現頂級國民級別的偶像組合了。什麼是頂級國民級別?我現在能想到的就是小虎隊,SHE,TFBOYS這些……

所以目標要有,但別一來就拿祖師爺作追趕目標,愛豆壓力太大,自己追星也追得不開心。看實錄為什麼大家壓力這麼大,多少有這個原因吧。

其實有時候想想,追星是為了什麼啊?就是圖個開心吧,看現在的人追星,都太累了。說我沒有上進心也好,心態瞎樂觀也罷,我反正覺得,如果我喜歡,那無論他們紅不紅,我也會支持他們,總不會因為這個團糊,我就嫌棄他們啊,如果是這樣我幹嘛不直接去追最紅的組合?

所以,組合能紅,我會為他們感到開心,不紅,我也會繼續支持他們。(所以狗屠營業給力點啊!現在不說吸新粉了,原有的粉絲也要留住才是啊!)

最後,我希望他們在給我帶來快樂的同時,他們自己也是快樂的。


安排完回家組粉絲和一些家族粉,接下去就是我們好日子了。別擔心各位。

李飛這麼做也是為了2團好不然家族粉抗議太大,這樣也是為了穩住他們然後好讓我們後面路好走。

我覺得挺開心的,我們還有出道會又有MV還有三首歌,這幾個禮拜我聽著就過完了,還有日常看看。比他們物料多了其實,你不要偏激往好的地方想。


講真,粉絲太不團結了,整天罵公司,內撕,無語。粉絲總想讓他們一夜爆紅,不然就罵糊了。如果能像TFBOYS當初四葉草 盛世團結不火都難,團火了,個人自然也火了,可惜粉絲太幼稚,她們看不懂公司及外部局勢。粉絲不相信愛豆,不相信隊友,不相信愛豆的公司,連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


推薦閱讀:

TAG:娛樂圈 | 策劃 | TF家族 | 時代峰峻 | 颱風少年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