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總是誇別的女生漂亮身材好,總拿我和其他人做對比,什麼心態?

我是一個自尊心很強的女生,但在男友面前,我什麼都遷就他,總是繞著他的一切轉,可他對我卻不一樣,感覺我可有可無的,在他心中地位很低,跟他一起,我活得很卑微,這段關係就這樣走了1年多了,我也堅持到現在,自問自己也不是太差,朋友也說我配得起他有餘,他不帥,但能力強,事業心也強,我是最欣賞他這些方面,可他也太過自信,總覺得我自己怎麼會找到我這種對象,沒事業,又不算很漂亮,總喜歡拿我跟其他女生作對比,貶得我一文不值,他總是這樣,我表面扮作若無其事,但心真的很痛,他怎麼能這樣說我,一直以來我都對他一條心,但他卻總這樣貶低我,對我呼之則來,揮之則去,他這樣到底是什麼心態?


你男朋友和我ex挺像的,我們在一起5年還是分手了。經常在我覺得很甜蜜的時候他會突然打擊我一下,要麼說些否認我們的感情的話,要麼贊別人好,說他想要那樣的女朋友,或者裝憂鬱鬧分手。每次抽完風,我哄哄他又會對我很好。(覺累不愛,處女男什麼的真是這輩子都不想理了。)

現在回想起來雖然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很喜歡他,但是傷心的時候多過幸福的時候,感覺分手以後過的更快樂,人也開朗多了。

姑娘我想說別浪費光陰在不欣賞你的人身上,這樣你不會快樂的。

吶,做人呢,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你肚子餓不餓,下碗面給你吃啊~


不分手留著幹什麼?給自己添堵呢?真的愛你就不會不顧你的感受說三道四讓你難堪,真的愛你就不會介意你的長相你的事業。還有真不知道你男朋友從哪來的一身優越感 令人極其討厭


Sb的心態(不能理解…)

和男朋友在一起不久後慢慢的暗示我說我穿衣服不好看 說覺得誰誰誰穿衣服好看 讓我學

我真的很無語

我也是第一次碰到這種情況

真的很難受 委屈 不知所措

我覺得他的行為要不就是他傻沒情商要麼就是不在乎女生的想法

每次他說出這些話的時候

我都感覺自尊心受到了傷害

我強裝淡定問他

為什麼呢 ?我為什麼要學別人呢 ?

他理直氣壯,別人好的地方為什麼不學?

我就怒了 行行行別人那麼好看我去幫你要個微信

然後他就開始跪舔 不是嘛別瞎想嘛我不是這個意思嘛我是愛你的好嗎 道歉三連

每次軟磨硬泡我都會原諒他

但是我會永遠記得他的這種想法

也會成為以後我們吵架的契機

說實話我真的覺得我不差

而且我理解的愛情 我理解的男朋友

是那個無論別人怎麼看待你

你都是他心中最美好的存在

是他內心深處最柔軟部分

是他一輩子最想保護的那個人

到他這裡來了一句我覺得哪個哪個女生穿弔帶好看你可以學學blablabla…

當時真的覺得自己的信心被摧毀的一乾二淨

我很困惑

難道愛情不就是互相欣賞的兩個人走到了一起嗎

我知道他是想讓我變美身材變好變得更優秀

但是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討厭這種方式

得不到喜歡的人的承認和理解對我打擊很大…

真的很難受…

所以這種沒情商不在乎我想法面子和不懂得照顧我情緒的行為我想說

老子不學

學是不可能學的 這輩子都不可能學的

我自己會慢慢成長慢慢摸索適合自己的風格

但改變不是現在 不是為了取悅你迎合你的審美

去勉強自己改變自我

不過話說回來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

讓自己優秀起來吧

做自己想做的事 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

花時間琢磨化妝琢磨穿搭琢磨怎麼提升氣質

當你夠精緻夠優秀的時候

就該他們擔心自己配不配得上你了

但是最最重要的內心的充實

去讀書去旅行去挑戰自己

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當你真正優秀起來了 你的內心就會強大到不管他怎麼誇別人你都會輕蔑一笑

哦是嗎 是挺美的 不過再美也沒我美 :-P嘻


你這樣任男友作賤你自己,讓你爸媽得多心疼?女人不是為了男人活的,多讀點兒正兒八經的書吧,有自己的人格思想好嘛


回答之前只看了排名第一的答案(就是這麼不羈),答完才發現不對,那個答案里的ex跟題主男票描述上是有區別的,但答都答了(總不能讓我空著贊回去),就留作參考吧...

以下回答只針對排名第一回答的ex

-----------------------------------------------------------------------------------------------------

典型的逃避依戀型人格表現。

可能是由於自卑,無法在親密關係中正常表達自己,害怕被背叛,被傷害,於是用「主動疏遠」,製造距離和控制感來武裝自己。

本質上還是自卑,而且往往他越在意你越會如此無事生非。

可以跟你男朋友好好溝通一次,但不見的有效果,因為深度的自卑往往會形成深度的自負,他可能是聽不進別人的話的,只有完全掌控你們之間的關係的感覺能讓他感到些許安慰。

但這種人格傾向,也會容易導致自我矛盾,建議仔細觀察你男票的生活,並在他陷入自我矛盾的時候給予鼓勵和幫助,幫助他完成一次自我分析,應該會對你們的關係有益。

-----------------------------------------------------------------------------------------------------------------

然後,題主的問題,問題還是在你,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你男票似乎不太喜歡你。不知道題主你對這段關係是怎麼看的,不過就你男票來說,他的狀態有點像被強買強賣的感覺。建議你給自己一段時間冷靜一下,從對他的依戀中脫離出來,重新審視一下這段關係,看看彼此是否合適(主要是此)。

話不必跟他說得太清楚,如果他對你的冷淡表示不滿,那就趁此機會重新調整一下你們的姿態,等他主動找你,讓他決定要不要來找你。俗話說得好,我考慮考慮,你也考慮考慮,是吧。

等你重新找回了主動權,如果他愛你(實在找不到詞了...),他會調整,如果他覺得你們確實不合適,他自己會離開,也就證明,之前他想占你便宜的心理是多過喜歡的,所以不要挽留,因為你留不住。

總之不管結果怎樣,這個男人現在很不認真,一直開小差。


我覺得你不是在意他說別人比你漂亮,而且覺得他沒有足夠重視你。在我看來,很大程度上是因為你沒有在他面前活出自己,可以喜歡上別人,但不能失去自己。


可能你男朋友還沒有明白:

一個人只會和和自己層次差不多的人在一起

他這樣說,說明他對你這些方面不滿意,

但是他沒直接跟你說分手,說明他自己知道:

①他眼中的漂亮身材好的女生是看不上他的

②他其實還是喜歡你身上的某一些優點的

但是題主,他是什麼心態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問問自己,你還喜不喜歡這樣的他?

如果不愛了,及時止損吧,再捨不得也要分,不然以後更痛苦。

如果心裡還有些感覺,好好溝通一番,如果確有其事,下定決心改正,如果只是他嘴貧,給他一個機會改正。


他貶低你 一是想要告訴你 你「低配」他 是你「高攀」了他 你應當更對他好 二是想要表達 自己跟你可能只是目前形式下的某一種將就 未來不排除飛黃騰達之後拋棄糟糠的情況

建議這種男友 可以拜拜了 或者開誠布公說一次「你這樣說我 我不喜歡」 他是否會道歉 會改變


為什麼要跟一個這麼看不起自己的人在一起呢?

除了磨礪自己的性格 打擊自己的信心 唯一的好處是讓你認識到自己可以改進的地方。除了這些 還能咋滴?

別覺得在一起一年多有多了不起 現在都看不起你以後更看不起你……

人的性格很難改的,

無論是你的自尊心 還是他愛吐槽或者嘴賤的性格。好好考慮一下這段關係帶給你的快樂還是懷疑猜忌更多 再做決定吧。

自信一點 變得更美更棒

你值得更好的( ̄^ ̄)ゞ


要麼情商低(不懂得珍惜擁有的),要麼不愛你,無論哪種,在一起都累


首先呢,男的即使有女朋友了也並不妨礙他們欣賞美女,但是,看不看是他們的事,說不說出來就是他們情商的事了;而且題主可能從來也沒有因為這種原因鬧過小情緒,或是明確的表現過反感,男生這種生物啊...情商低起來總是無下限的;

其次呢,這種心機boy,把你貶低的一文不值然後讓你覺得自己沒了他就遇不到更好的人,只能牢牢抓住他.我只想說:呵呵.

最後,題主請努力變得漂亮和自信起來吧,其實他也很怕你的離開不是嘛?我的現任也是這樣,明明我除了事業比他差一點,哪一點都比他好,他也敢這樣說別的妹子這也好那也好,一旦真的吵架,你表現出:老娘又不缺你這一個的意思的時候,他就會瞬間懵逼了...畢竟...這個世界真的不缺一個適合你的漢子


如果你想和他繼續下去。以後出門看見帥哥就指給他看,這個屁股翹,那個腿長,這個五官立體,那個肌肉發達。然後你再看他還敢不敢說你。

當然,如果是我,天下男人又沒死光,老子不受這種羞辱。


分手,告訴他幾個字:去你媽的,又短又軟的貨!


我也一樣,害怕在他面前脫衣服,感覺會被嫌棄身材不好,小肚子之類。因為這個,連做耐都沒興趣了。相比被打擊的難過,做耐的興趣一邊靠去吧。表現的對沒興趣,交疼,疼就更沒興趣。惡性循環。


靠。。跟我一樣!!我老公,已經結婚了,懷孕那會就說,唉你看這個女的生完了還跟沒生一樣,身材這麼好,要麼說,這個是我們這女神,還有個女兒,根本看不出來,還補充一句,每個女神背後都有一個操她操到吐的男人。最近一次是,他大早上起床六點,就再看視頻,他健身房教練的女兒,說她長得超漂亮。現在想想看知乎回答就是不重視啊


我也遇到了這樣的男的所以我換了一個


太累了,我bf也是這樣,我們交往三個月,我真的愛上他了,,對我的外表身材不滿意,我好累,他隨便誇別的女生長得不錯我都會很難過,不是因為誇別人,是因為他從來沒有誇過我,我以為他很成熟,其實真的不是這樣的,後來我發現他不是我喜歡的類型的,但是我覺得我已經愛上他了。


就是覺得你配不上他的心態 他覺得自己離開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他要是以後事業更好了肯定會甩了你 忠言逆耳 不信就算


朋友親身經歷,這種男的趁早分手,不然最後甩的就是你


可以分兩種情況

第一種是他可能不是很喜歡你,但是暫時只能和你在一起,心理會有不情願的時候,嘴上就會不在意。

第二種是小時候父母經常這樣打擊他,在他心裡留下了這種模式,他們意識不到這樣是不對的,因為從小就被這樣對待。即使父母這樣他們心裡也不好受,但說出口時他們是意識不到的。

第二種時,對方需要表達不滿,他們才能意識到,進而改變。


推薦閱讀:

TAG:生活 | 心理學 | 情感 | 女生 | 戀人相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