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不多且追星的女孩子都是怎麼和別人交往的?
04-08
好像不知道怎麼和別人聊天,只有沉默?
感覺這樣下去別說男朋友了,朋友都不會交到幾個啊…
聊天嘛,最簡單的兩種
1、就著別人的話題聊
2、開放性問題
謝謝邀請
話不多且追星的女孩子好像大多都是solo追星,所以一般其他粉絲更不會留意她。
到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她的追星姐妹圈裡的都是與她三觀相同的,不是指大家都很沉默,反而是大家能帶動她追星的主動性,這對改善她性格上的內向是很有幫助的!
母胎solo19年,上的還是個偏文科的大學
以後我準備相親了,哈哈哈和藍孩子交流沒有看吳世勛有意思,藍孩子總是找我尬聊,然後想約我出去玩(那當然不可能出門了,我死宅,哈哈哈)久而久之,已經上大二的我已經一年多沒有和男生說過話了,哈哈哈。突然覺得我好慘,我還是我們宿舍唯一一個沒談過戀愛的人。當然和女生還是可以很開心的交流,藍孩子嘛我不知道。女孩子只要你是個好孩子都會和你做盆友滴^3^
你可以拓寬一下你的興趣愛好,這樣可以和別人有更多共同語言,而且要好好學習,大部分人都很喜歡學霸,嘿嘿追星影響脫單,謹慎入坑。

追星並不能成為什麼特別的事情啊,跟別的朋友不談愛豆就好了,或者交一些志同道合的粉絲朋友。
我也是一個話不多且追星且沒什麼朋友的呂孩紙。
有時候在粉絲群聊天也會覺得別人get不到我的點,很傷心。
我為什麼要回答這個問題……


我是屬於話多的那種,有一個泛韓圈(綜藝會看韓劇會追沒有本命對誰都是有好感)的好朋友,然而現在這種情況我估計我以後不會和她們分享我的愛豆了…但是這個並不妨礙我們還是好朋友,話再怎麼不多和人交往也是沒問題的好嗎?人生又不是只有追星,大不了去找一樣愛豆的粉絲做朋友啊。
追星五年的老油條答一波。
正主王俊凱!!!
當然我是屬於話多的hhhh
我社團有一妹子,和我一樣的愛豆,平時也是很文靜的,但和我一起就會比較有話聊啊!!!

所以很簡單,跟志同道合的人交往。
假如你喜歡的明星被你的「朋友」吐槽或者損的一文不值…………因此有共同語言很重要!

朋友不在於多!
也不用特意去進某個圈子和別人交往。
有自己的愛好很好,愛豆會是你前進的目標!
和喜歡同個明星的粉絲交往
我也想知道,大學四年都要結束了還沒有男朋友
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