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們更在意男生身高還是顏值?
反正我比較在意身高吧,如果是一個長相普通身高178以上,和一個長的很帥,身高較低,我一定選擇前者。畢竟說男生身高要求178以上已經很保守了 ,從小周圍人都比較高啊(山東人不接受反駁)。
如果非要選一個在意的話…那就臉吧…我想了一下,如果你認識一個帥哥,覺得他不高,那可能只是他還不夠帥。梁朝偉也不高啊官方174,張國榮175,官方要是有點水分的話…那確實不高。如果梁朝偉在我面前,我哪還有腦子想身高,早醉死在他眼睛裡了好嘛
很遺憾地說:有身高才看你顏值,沒身高不用看臉。
聰明靠譜的。如果滿足以上條件,可能是身材和整個人的狀態吧。不喜歡胖子,特別是啤酒肚將軍肚,還有看起來很油膩顯老的長相。
至於身高和長相,都沒有期待對方很高,高於平均水平看著順眼就好。但不能是明顯比較差的那種。我自己也不差,所以不想找比自己差很多的。
我家裡普遍認為
品德高於一切
其次才華、智力
最後是身高和臉(當然這兩個越優越好)
應該是身高,男生一高遮百丑。個子高的話就差不多忽略顏值了,當然臉蛋不能太丑的情況下。而且臉蛋我覺得可以通過後天努力來改變(不是整容),白一點,乾淨清爽一點,再搞個適合自己的髮型。顏值妥妥滴!這樣身高顏值都占啦!
就拿高個子的醜八怪和好看帥氣的矮子來說 帥氣好看的男生會更有優越感一點 但是不管身高還是顏值 自己喜歡才是最重要的
顏值
臉啊!但是我身邊朋友都是看身高....
我比較在意顏值叭 不用多帥 順眼就行 只要我們在一起有趣有話題 我更在意有趣的靈魂哈哈哈 還有如果男女朋友差不多高 豈不是也可以穿男朋友的衣服!省下一筆買酷酷衣服的錢哈哈哈
男生的身高和顏值,這個重要嘛,高富帥,怎麼能光評價高和帥,忘了最重要的富了!富第一,顏值第二,身高第三!
太絕對了,顏值
我更在意身高
我一米九三,至今沒有女朋友,在乎顏值,真的(堅強活著)
我個人更傾向於顏值吧 兩個人在一起無論拍照還是出去玩每一眼都是我喜歡的樣子 感覺自己就是上輩子拯救了宇宙系吧(? ̄??? ̄??)
身高!
不同的人不同的看法吧,但是我更在意顏值,
身高,絕對是身高,一對情侶如果男的比女的矮絕對不行我受不了
顏值嘛,一般人搗鼓搗鼓也不至於太丑吧
這個問題必須找一個高的和帥的男生 然後再讓女生回答
錢包
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