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沒有家庭概念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04-09
沒遇過這種男朋友。。這種男朋友只要不結婚,光談談戀愛,也不是大問題吧!如果想結婚,就不要考慮了
最好不要嫁,這樣的男人沒有家庭觀念,不考慮另一半感受,更承擔不起作為父親的責任
以我的所見所聞(主要是親戚),我覺得家庭概念挺複雜的。有的男人挺有家庭感,但主要都放在了父母兄弟等人身上了,而忽略了自己的妻兒。說他沒有家庭觀?不過我覺得,不管對男人還是女人,都應該明確誰才是真正陪伴你的人,而你要對真正陪伴你的人一心一意
謝邀
就是沒他更好!!!
就是沒成熟,自私的表現!!!
母雞,因為男朋友很有家庭觀念吧。但是我不算是個有家庭觀念的人。為什麼沒有家庭觀念呢,我覺得說直接一點還是比較自私吧。我是可以為了夢想而不太顧及家人的人,我男朋友可以為了家庭妥協而放棄夢想。有的人天生不安分,有的人只想尋求安全感,如果你忍受不了別人沒有家庭觀念,你可以選擇換一個男朋友。
我是男的 我感覺男人成熟的本身就比女人晚 30歲左右就好了
參與得太少 說到底還是命好 自己什麼也不用做
呃…不存在的,我男朋友很有家庭觀念現在積極攢錢結婚,嘻嘻。
推薦閱讀:
TAG:家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