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和男友分手後,會想前男友嗎?
放不下前女友可是一直拉黑狀態
取決於之前夠不夠愛 中間傷的深不深 最後是不是理智
偶爾。但是並不是念念不忘,只是後悔自己為什麼眼瞎跟他好了
取決於現任夠不夠好
會啊 但越想越覺得他渣
會呀,媽的,老子現在想挽回都不同意了,千里送炮都不睡我了。要我出去找地方住。定一個酒店。
還是我說大姨媽來了,才同意,晚上拚命勾引他。說我們做最後一次才同意。我一邊哭一邊享受。第二天早上我還想,沒有得逞。
要加時間限制的吧。
唔,前三個月,想!
會三個月,我什麼要想大豬蹄子。我的妹子不好看嗎?還是我的小姐姐們不夠溫柔有趣體貼?
心裡只有我什麼時候發財啊啊啊啊

不造,挽回了兩次,第一次還覺得能挽回,結果被委婉的拒絕了,但是越來越覺得不甘心,覺得這麼多年的愛情不會就這麼消散,隔了半個月又挽回了一次。得到了堅決的答案。心也徹底死了,雖然偶爾會想她,但是已經沒有了期望,只想做好自己。沒有希望也就沒有了期望,心裡也就沒有了太多的想法,放下了,一別兩寬。我猜她應該不會想我,不然不會那麼堅決。
說不會,都是騙人的,只是程度不同罷了。可能是分手後徹夜難眠的想他,也可能在某一天,某一瞬間想到他。
不管你有多麼的不願意想起他,你總會想起,因為這個人曾在你的生命中,留下過美好的回憶。你不可能刪除和他在一起的時光,只能慢慢淡忘,直至完全忘記。
真心相愛,就去挽回;分手就分的乾脆利落,不要藕斷絲連。
會,偶爾想起
剛分手的時候會覺得,我怎麼會越來越想他,這事情不該這樣發展,後來我明白,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他對我並不足夠好,也讓我感覺很不安全,所以不敢放任自己太喜歡他,以免在後來的時光里傷害到自己,只有在分離時,才允許自己感受到依戀,才會去放任自己想念他,因為分開後,他對我好與不好,都不能夠再次來更深的傷害到我了。
當然會想啊 而且是那使勁琢磨 會在心裡設無數個假設
如果那時候我換一種做法會不會分手 如果我早點看清他就不會那麼受傷 如果那會兒怎樣怎樣怎樣。。。
女生這種優柔寡斷心思細膩的生物 時而想起來以前在一起的甜蜜 可能心裡還有點小小後悔和懷念
時而跟小姐妹說起在一起的不好 再加上小姐妹為了安慰而火上加油 這時候男生就變成了大豬蹄子大渣男 氣到想要老死不相往來
除非完全放下了 把那人完全從自己的內心世界裡排除。
分是什麼樣的人,還有怎麼分手的。
拿我自身來說
說實話,會想,畢竟曾經在一起過。
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就不那麼想了。
而且現男友待我很好,我過得很幸福,為什麼要去想前男友?
跟現男友好好過日子不好嘛?
為什麼都是邀請我答前任的這種題的??我真的不太了解哇~
當然會啊,其實更多的時候是一種不甘心。
會想。不過分情況,有時候想是因為現任不夠好,想起了你的好。
有時候想是因為你太渣,終於看清了你。
建議你不要問大家,你直接去問當事人比較好,她能給你答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