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不會穿衣服重要嗎?
男生會不會穿衣服真的很重要嗎?
顏值6分以下的話就好好學學穿衣打扮吧
同理,吳彥祖穿北京比基尼也好看
很重要的呀
作為男生你可以在家很隨便,不洗頭不洗澡,甚至喜歡裸著在家裡浪,沒關係,可是出門總要收拾下叭,不說為了誰,就說出去買個東西,你收拾好了自己舒服,別人也舒服。衣品好的話,說不定你的小可愛就來了啊。
或許你會說,哎呀那有的男的就不愛收拾,就有女朋友。可是這種事發生的幾率在所有男生裡面是很小的知道不,沒有那份運氣就不要拿給人的印象去賭啊。
不說別的,抖音那些被這種妹子叫老公,小哥哥,我夫君這種的男生,你看哪個不收拾的乾淨利索的,衣品不說好的一批,至少會配啊,配的好看啊。就連我個人都喜歡衣品不錯的男生。
我對象,喜歡運動,但是衣服風格偏性冷淡調調,也不是衣品很好,可是色調差不多基本不會出什麼大問題,那狗東西還會吉他鋼琴打籃球。。。所以挺招人喜歡的。。。[藏起來!!!!!]
再說女生,顏值不夠,衣品化妝來湊,我們女生每天努力收拾那麼精緻不是要我們去發現你們不好的衣品下好看的顏的!!!自己不努力不要怪女神跟別人跑!!!!!
所以說會穿衣服很重要!
很重要!
重要!
要!

顏值即正義,身高即王道!
很重要,看人第一眼看的就是整體,你不會穿衣服,完全就是減分的項目
可能等你有女朋友了之後,就不是很重要了
很重要,外表都不好看誰在乎你的內心……
我記得上高中時候同桌喜歡看遊戲報,有一次給我看了個上面對於女生的打分,大致是這樣的:1分――性別為女,2分――看出來是個女的,3分――五官端正,4分――受到的誇讚基本都是「可愛」,5分――在班裡算是不錯了,6分――日常生活中的小美女,7分――顏值平常罕見啊,,,,,,那時候我同桌很不客氣的講我定義為乾巴巴的3分Q_Q
那時的我,常年穿著最簡單的黑色休閑運動裝,臉也是圓圓圓圓-_-||
大三時候有一次他請吃飯,我特意好好打扮了一番,踩了高跟涼鞋,穿了身喜歡的紗料仿宋小女生裝,同桌一臉淡淡然的說:「不錯不錯,差不多可以5分了」
哈哈哈哈~
我覺得對於男生也是一樣的!如果長得一般還不懂得穿衣打扮,那就一直會在3分待著吧!
看你情況,準備談戀愛的話很重要啊
人靠衣裝馬靠鞍還是很有道理的,外在形象是第一眼看到的,不然為什麼很多場合都對著裝有要求?而且在沒有了解到具體的人的性格等內在的時候外表形象是是作為首要觀察的點哇
謝邀,重要。
假如從外表整體給一個人打分的話,穿搭和身高是一個級別的,僅僅比臉低一些。
人靠衣服馬靠鞍。
很重要很重要,舉個栗子吧~
之前我跟我室友去開一個比較正式的會議 ,要求全員正裝的那種。
會議過程乏善可陳,開幕式結束之後室友跟我說————我們學校的男生真的是被他們的衣品耽誤了,換了衣服好看的小哥哥也不少啊~
以上。
拿自己來做個對比吧,第一張是還不太懂怎麼穿衣服的時候,隨便穿的一身衣服。
第二張是明白了穿的簡潔就可以很好看了,從優衣庫買的幾件衣服。
第三四張是又逐漸了解了一些,入手了一身工裝,也穿的逐漸大膽起來了,個人感覺懂穿搭能讓人自信很多,畢竟顏值不能打,只好從別的地方努努力了。




很重要!
雖說只看外表太低俗,但是現實卻是,誰喜歡邋裡邋遢的人!
在美與不美之間,在帥與不帥之間,在酷與不酷之間,在好看與不好看之間,你自己會怎麼選,會偏向於那邊?
一個會穿衣服,會搭配衣服的男人,就像自帶光環,把自己襯托的帥帥噠!有誰會不喜歡,有誰不想多看幾眼?
都說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不要活在別人的眼光里!難道真的一點都不用在乎嘛!
從現在這個大環境來說,挺重要的,穿得整潔得體會給人留一個好印象,給人一種可信任的感覺,對工作,交友,處對象都很有幫助。
會。
穿衣打扮是展現出外面的 你可以說你不在乎別人的看法
但是 我個人認為 一個真正優秀的人 會在乎自己的方方面面 更何況展現在大家面前的呢
精緻不僅是內在 也有外在
女為悅己者容 男又何嘗不可以為悅己者容呢?
平時不尷尬 你出門約會你們都尷尬 真話
重要吧,即使顏值不夠,穿衣搭配好的話也會給人舒服的感覺
非常重要
感覺衣品和顏值一樣重要
主要是顏值問題吧,有好的衣品,打扮乾淨也是可以得到別人的好感的,還挺重要的
謝邀~這個得看人…男神穿什麼都好看~
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