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女孩子,我想25歲後再結婚現實嗎?


你想30歲都可以,結婚不是一個任務。


只有遇到了足夠好的,才會知道什麼樣的人是對的人


現在結婚年齡越來越大,因為生活成本更高


讓自己變得更好,遇見更好的他


看你想從婚姻中得到什麼,如果你把婚姻當做一條晉陞渠道,且唯一的優勢就是年輕,那麼25歲確實是你貶值的開始。


最主要是你覺得時機成熟了!而不是去給它定義時間


很正常啊。我也是女孩子,今年二十四歲,研究生在讀,明年畢業。目前還沒遇到合適的人,並不急著結婚。況且,結婚這件事還是要隨緣的吧,沒有遇到對的人,就先充實自己。而且,好吃的好玩的那麼多,那就好好享受單身生活吧。


很現實啊,畢竟也不是誰想25歲前能結就能結了的


結婚不應該以年齡作為界限,精神物質都富足了之後,幾歲都好。


遇到合適的人,並且大家戀愛主題明確,年齡就不是限制條件了


謝邀

25歲後結婚太正常不過了吧,家有小妹28了還沒結婚,家裡也不催,親友團負責催婚,可不會負責你婚後幸福的生活,婚姻是感情的水到渠成,並不是別人嘴裡的瞎掰掰


如果你經濟獨立 25歲前結婚很現實

如果你經濟不獨立 25歲後結婚不現實


都什麼時代了,25歲以後結婚怎麼了?我一個表姑將近40才出嫁。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為什麼不現實呢?

個人認為結婚必備兩個條件,一是適當的獨立(包括經濟和精神兩個方面),二是感情的穩定。所謂到了年紀就該結婚生子,可以是部分人的追求,但絕不是對所有女性的標準。時機成熟了再考慮婚姻問題吧姑涼,在適合的年紀做值得做的事。


當然,很現實,現在女生經濟獨立,越來越多的女性開始追求自我,更獨立的生活。


大把的女生都是25以後結婚的吧


啊,我剛剛高考完,高三班主任勸我做好人生規劃。大概就是大學畢業後要不要考研,考本校還是另選,考研之後怎麼打算,找什麼工作,在哪裡工作,什麼時候結婚,婚後生活怎麼安排。我打算在28-32結婚。25結婚真不晚。享受單身生活。


推薦閱讀:

TAG:結婚 | 婚姻 | 婚姻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