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買房,很多都不懂。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兩個戶型,哪個更好?
04-14
![]()
第一次買房,很多都不懂。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兩個戶型,哪個更好?D戶型我們比較喜歡,但是銷售那邊說,這個戶型有一定的遮擋,因為這個戶型前邊還有一個03戶型,會對遮擋到陽台的三分之一,我比較擔心採光的問題。而且這個戶型大橫廳廳沙發擺向也比較煩惱,E戶型呢,豎廳,是真正的南北對流,採光通風都很好,而且單價要便宜一點,但是這個戶型的正對著大馬路,我們比較擔心會吵和塵多。而且這個戶型的客廳也是比較小一點。兩個戶型難決擇。
選E
D戶型的劣勢:
1、客餐廳一體的橫廳裝修設計及傢具擺放過程中很難受,一旦弄得不好就比較丑
2、北向兩個卧室,最好的南向功能區間留給了沒有窗戶的餐廳
3、廚房-餐廳動線浪費空間較大
4、卧室位置導致次卧與客廳動靜重合
5、客廳正對衛生間
在結合你說的擋南向的光,那你的客廳基本需要長時間開燈
E戶型基本上解決了上述的問題
正對馬路這個事情得看具體情況,如果是城市主幹線且樓座就在馬路旁邊,肯定白天的生活會受影響,但是你白天也不怎麼在家,塵這個問題基本上7層以上不會受影響
建議選E戶型。
D戶型有個嚴重的缺陷,從風水學上來說,大門正對著主衛,這個是比較忌諱的,所以建議選擇E戶型。
d戶型挺好的。平時白天都在上班。在家時間不算多。遮點陽光問題不大。
戶型E戶型為好,最好02的,小區布局來說,E只差在噪音方面,但影響不大。若噪音大可安裝雙層玻璃。生活畢竟以屋內使用為主。選E

兩個戶型在小區的位置。
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