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和女生的笑點不一樣嘛?
04-14
為什麼男生覺得挺好笑的,女生卻不覺得。女生覺得好笑的男生只能陪笑?
我是男生,所以對於男生比女生更加了解,我覺得男生大部分喜歡笑別人的糗事,有時候只是單純覺得比較可憐(一時想不出哪詞就用它先代替吧)具體的話我也不好說,總之有些笑不是帶有惡意的。希望能有更多答主參與進來讓我們無知青年漲姿勢,謝謝

這個星期天送他去車站的時候
很低落…因為又要走了
然後…突然他把他袖子給我看
「這是…鳥屎???」
他作為一個處女座第一反應竟然是給我看
然後「這鳥真是沒素質 真是日了它了 隨地大小便 也就是飛得快 要不我拿個彈弓巴拉巴拉……」
這件事其實沒有多搞笑 就是他的反應
我從那哈哈大笑笑的肚子疼
他看我笑也開始笑
大多時候腦迴路是不同的……
比如有一個視頻之前讓我笑到快要暈厥,然而拿給男朋友看他根本get不到我的笑點!
最後……哈哈哈哈到一半,看著他懵逼的臉我也笑不出來了……
還問我,有那麼好笑嗎。一個眼神過去,哈哈哈配合我乾笑幾聲。ojbk。

當然……他的一些笑點我也不能理解
怎麼說
我們倆就像是,抖音和快手的區別……

就是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男朋友:「你笑啥啊。你告訴我哪裡好笑了?」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大層面上男女生的笑點是差不多的,當然也因人而異。且在一些方面,男女生的生理構造不同,也因了解見識不同,使得不同的人對話語的理解不同。
笑點不一樣啊 因為通常都是 我無時無刻都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身邊的男生女生都是 呵呵 我笑點超低啊 嘻嘻
反正我是覺得不一樣
哎,作為一個長期因為笑點特別偏被嘲笑的人來講,難道不是每個人的笑點都是不一樣的嗎?
(╯ - )╯︵ ┻━┻ 掀桌了
┬─┬ ノ( - ノ)算了,放好吧。
謝邀
推薦看一個陳小春應采兒的廣告會告訴你男女笑點哭點都不一樣但男女朋友笑點必須一樣經常是我看著男票傻傻的臉,就想笑,然後他看著我笑他也笑,是不是感覺都很傻??(??ω???)
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