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向的男生會有女朋友嗎?
04-14
內向又不是一種缺點
我室友就是內向
不但思維敏捷,還很會表達自己
最後考進了麻省理工
追她的人多得是
內向並不影響交流表達問題
更不影響幽默感
內向的人只是更注重自己內心世界
比外向的人更容易跟自己獨處
而外向的人更注重外界的人跟事而已
雖說有研究表明外向的人表達能力更強點
不過就是一點點
嗯,為了回答問題我特意看了一下解釋,
跟我記得的差不多
Extraversion and introversion?en.m.wikipedia.org![]()
喜歡什麼口味的都有。
別說內向的。
就算是長得抽象的。
都有機會。
會,有些人就比較喜歡內向的
不會的。。。都在努力賺錢。。。誰還搞對象。。。沒時間。。。現在的人。。。除了窮。。就是忙
學護理的來告訴你,在我們班,只要是個男的,別管長什麼,內向不內向,只要是男的,就可以擁有女朋友!
而且你的女朋友還會虎視眈眈的怕你被搶走
不說別人...我就沒有
也許會有男朋友
會有。
有的女生會比較喜歡內向的。
但是,如果想有更多的選擇,還是陽光活潑了好!
如果你顏值高了,內不內向都無所謂了。。。
內向但是長的帥啊
內向但是很會照顧人啊
內向但是很有藝術素養啊
內向但是有錢啊……等等
上帝在關上一扇門的時候往往也會給你打開一扇窗。只要你身上有一個閃光點能夠吸引女孩子……那為什麼不能用有女朋友。呢
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