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520的時候問男朋友要禮物,他也問我要禮物,這是什麼心理?
04-17
大約談了六七個月,平時基本不會要什麼禮物,今天520,我想要他給我禮物 ,昨天也提醒他了。
已分。突然想想以前的想法也過於單純,總想獨立不依靠任何人,到最後太慣著他了。他好像覺得我怎樣都不會走,不主動也不付出。但是我,終於堅持不下去了。
謝邀。
異地軍戀。
520男朋友想給我發紅包,然後發現自己又沒錢了(他經濟獨立家裡不給生活費,唯一經濟來源就是部隊津貼),然後我給他發了520。

當然,之前春節他也給我發過520,他每次發津貼都會問我要買什麼雖然我從來沒要他買過東西,但是心意在那裡。
我想說的是,一段感情中關係再好也不要在物質上過多要求過多虧欠,不是因為你是女生他就非要買禮物給你。感情是相互的,禮物也是。
我覺得可以用錢解決的問題就簡單,包括感情送錢把感情送出去
正常的吧
我覺得送禮物都是相互的
貴重與否不重要主要是心意
而且送男朋友禮物挺正常的
男生也會期待收到你的禮物
很簡單,你想想自己是什麼心理,他就是什麼心理。
其實所有的節日都不是為了禮物和紅包而生,而是為了提醒大家不要忘記愛與被愛。在這個被賦予特殊意的日子,與你想要禮物的心理相同吧,他也想要感受到你對他的愛和在乎。
像你一樣的心理吧,想看到對方的心意,然後獲得偶然的驚喜呀
推薦閱讀:
TAG:52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