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人嚮往北方的生活嗎?
04-18
我覺得我就是,總覺得北方應該會過得比南方快活自在點,而且還能看雪
瀉藥
坐標廣東,身邊廣東人嚮往北方的白雪皚皚,嚮往北方的無敵暖氣是真的。
然而身為常年不能回家的北方人,我愛北方的一切,春天嫩綠的新芽新草,迎春花、梨花、桃花、牡丹、芍藥,各種花濃烈的特有香味和周圍不斷生出的生機勃勃的希望感讓人真的忍不住去踏青去春遊,夏夜的繁星和涼爽,冬天的蕭條和肅殺,都各有特點,尤其北方的秋,秋高氣爽,天高雲淡,心胸都跟著開闊不少。然而這些是南方人不懂的。
謝邀
四川算是南方趴emm
我喜歡的人在北方誒
去年暑假玩遊戲認識的,到現在七個月了(? ̄? ??  ̄??)帥臉一紅
喜歡他然後就有點嚮往北方吧哈哈
北方有暖氣早上起來也不會窩在被窩裡噗哈哈
還有,活了十多年就只看過兩次雪的我,超想看雪的(? ̄? ??  ̄??)帥臉一紅,我們這的雪都賊小下了就看不見
emm其實窩既嚮往又害怕啦

不嚮往,又干又冷,吃的也不講究
在家裝套暖氣就不會嚮往了
唯一嚮往的就是北方的暖氣了
感受感受還行,長期住在北方也受不了。
太乾燥,冬天樹木光禿禿的,感覺很蕭條。
痰凍在地上,走個路還隨時要玩跳房子 。
我是北方人嚮往南方~
瀉藥。但我是北方人,回答不了。。
只是在寒冷的冬夜裡嚮往北方的暖氣吧
作為一個在南方讀書的北方人,喜歡南方的濕潤,貪戀北方的澡堂(總是覺得每次回北方使勁搓才能徹底洗凈自己)。

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