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部分男生更喜歡長發的女生?
謝邀…我更喜歡短髮的女生……
只要是你喜歡的,光頭都漂亮
黑長直情結?
誰知道呢。我喜歡的一個小哥哥有次說沒寫完作業不換頭像。
讓我給他找個女頭。然後我就幫他找唄。

諸如此類的。
他說不行。他要黑長直的。

然後我就罷工遼。
不過主要還是他喜不喜歡你的問題!好不好看的問題!
上面說的那個小哥哥跟我有一腿。我那會短髮。喜歡你的不管是啥頭髮都喜歡你。
不過後來我還是留長發,因為我醒悟發現我短髮好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沙雕笑。
我也想知道這個問題。因為,好多男生都喜歡黑長直。
謝邀。長頭髮大概滿足了大多數男生對於有氣質女孩子的幻想,長發飄飄,憑欄眺望。
因為直男還是比較多
從沒有留過長發的女生飄過,但是有人追啊。
長頭髮洗頭會不會廢水
長發妹子溫柔
因為大部分男生都是短髮。
個人喜歡女生短髮,看著比較舒服,長發顯的比較臃腫
那麼問題來了,我都長發及腰了,怎麼還沒人喜歡我呢

因為啊,他們還不知道短髮女生有多好看
大概是溫柔賢惠可人的感覺
可能覺得女生長發才是女生吧
長發短髮都行主要看人,我覺得短髮女生很酷 長發就會比較溫柔知性些
容我問一句:什麼叫做長頭髮?什麼叫做短頭髮?頭髮的長短的標準是什麼?每個人對於長短的標準又是什麼?就像是一百個人眼中有一百個哈姆雷特,即使是回答該問題,大多也只是按照答主自己心目中的標準答題,這種標準又是否和您心中的標準一致呢?謝謝,只是自己的觀點 (手動 吐舌)
我還是對短髮女孩沒抵抗力!
因為長頭髮看起來比較成熟,也許這就是你們說的論髮型的重要性吧,男的髮型也很重要啊,大部分女生不都是喜歡有劉海的男生嘛,我自己是男生,但是我不喜歡留劉海
不懂。
但我知道
我剛剛剪兩天的短髮,
老師[女]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沒事兒,以後把頭髮留長了就好看多了。
扎心了老鐵

可能長發更有女人味吧
多長是長 我可不喜歡光頭
本人男,愛好女(長發女),要問為什麼,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長發看著順眼
謝邀 。說真的 我個人也挺喜歡黑長直,說白了黑色是人潛在意識頭髮又黑又亮又直給人一種感覺健康,陽光的感覺 。長發是自古以來女人的特徵,我個人覺得 頭髮特別短的女生 有男生的感覺 試想大半夜醒了 突然感覺自己摟著個男的睡覺(當然部分朋友不介意另說哈)哈哈個人觀點哈
當然 適當的時候 也可以換一換風格給自己給男友一個適當的驚喜。一樣對你有幫助。
推薦閱讀:
TAG:男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