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婚姻的過程中帶來太多傷害,我覺得一輩子不戀愛不結婚自己也足夠幸福,你們呢?
看著一些人不懂事傷害別人,,我自己也很痛苦(真心話)
謝邀,我不太認同——
我需要婚姻,需要基礎的陪伴,需要快樂的分享,需要痛苦的共擔,需要家庭幸福,一個人生活可以簡單快樂,但是婚姻也可以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相對於婚姻給我的安全感與幸福感,生活里的雞毛蒜皮爭執誤會簡直不值一提——
……追求婚姻嗎?我沒有結過婚,但是我覺得愛情非常珍貴
我覺得挺好的。每個人不一樣吧
一向不贊同因噎廢食,因為受到傷害就不去追求,最終自己是不會釋懷的,還是耿耿於懷,不得解脫。
我渴望結婚,但也不反對有人不希望結婚,畢竟生活中存在著對異性毫無感覺的人,尊重最重要。
追求的婚姻不幸福,是不是該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從來都沒學會怎麼談戀愛呢?甚至 從來都沒學會怎麼才算去愛一個人?
究其原因:要麼談得戀愛次數太少,要麼每次戀愛都沒吸取教訓,要麼就是你的另一半也不會談戀愛
噢 那就不結婚唄

還是希望能夠感受人生中各種不同的酸甜苦辣咸
只要有追求哪種過程都費時費力費心,我們需要品嘗生活中的各種滋味。所謂傷害我想也需要換個角度去看待體會,或許也是幸福的味道。
只要自己能接受這種生活,那當然要祝福,每個人的選擇畢竟不一樣,所以尊重你的選擇,自己也有自己的精彩,不用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斜邀,祝好。
可以悲傷,但是不要失去愛人和期待幸福愛情的能力。
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和追求不一樣,按照自己的心走就可以了,不必在乎其他人的想法。
我覺得你還沒遇到那個想結婚想拴在一起的人,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了請珍惜
當你身邊的人都有家,而你,心事沒有人說,也沒有人陪你散心,好多苦水無處可吐。 你就知道有一個家有多麼重要了。
年輕的時候,你會覺得有很多人陪你,隨著年紀的增長,別人都各忙各的了,你會越發的恐慌與寂寞,看見別人成雙入對,你會寂寞難耐。看見別人有小孩你會羨慕至極……
不戀愛不結婚帶來的幸福跟戀愛結婚生娃帶來的幸福不可相互替代,但沒有誰優誰略。
等你熬過了這段不美好感情經歷。會遇到更好的那個人。她其實也在等你。不要在感情上愛的太卑微。好好加油
人就是社會性動物,不結婚即便朋友成群也彌補不了這個缺憾,難幸福!
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