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有多在乎男生的顏值?
高的話沒有那麼在乎顏值,矮一點的話會比較在意可能也不是多在乎,只是跟帥的人在一起心情愉悅啊,不過帥不帥每個人眼光也不一樣。顏值高,可能會對你一見鍾情。每天主動撩你,你反撩一下她就淪陷了。但是,這隻在開始階段有用,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顏值的作用就越來越低,你的其他品質發揮的作用越來越大。情商性格生活習慣等變成你們需要磨合的地方,顏值這個東西,看多了可能就習慣了。顏值另一個作用大概就是分手時,她決絕的和你分手後還會放不下你。但這個真的不是什麼決定性因素,當初前女友每天說我有多帥不也還是把我甩了,不如去提高下情商以及和女生相處的技巧
╮(︶﹏︶)╭
長得帥的很容易讓人動心。
我男朋友,不是很帥很帥,可我很愛很愛。
喜歡上一個人,是真的喜歡這個人的行為舉止,言行談吐。
我覺得顏值這個東西很迷
目前單身狀態
但是有過十幾個前男友
而且絕大部分都是我主動追的
當時覺得還行吧沒有太好看
但也不醜哇
可是前段時間換手機清理相冊
裡邊大概有4-5任前男友的照片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丑法
有一種想給自己一鎚子的想法
不知道當初看著這些照片心裡冒粉紅泡泡的自己是不是腦子也在冒泡
分割線
有句話是咋說來著……
我愛你的時候你吃屎我都覺得你可愛
不愛你的時候你幹什麼我都覺得你在吃屎
情人眼裡出西施
嗯,就醬~
根本不在乎好嗎 性格最重要好嗎 穿著得體就OK的好嗎!!
其實並不在乎
這個問題我最有體會
以前讀書的室友長得特別帥,每天看到他被迷妹們包圍,簡訊啊,約飯啊,周末都要排檔期
就拿打開水來說吧,像我這種長得丑的是找各種機會給女生打開水。
而高顏值的室友則是開水瓶主動來找他。。。來找他啊。。。你們懂么。。。
所以說女生有多在乎顏值這個問題,你去問那些帥帥的男生,他們只會隨口回答你。。「還好吧」。。。
不說了,我拿著鏡子去角落裡發會呆~
顏值可能只是加分項,現實生活直男只要優秀一點(注意打扮、性格好有禮貌、學習好)就會得到很多優待......
我個人非常喜歡顏值高的男生 看的顏值高的都忍不住想要追 天秤座 沒辦法 但是如果人品不好 顏值再高在我這也是沒用的在乎
很在乎,很好看的男生在一起感覺每分每秒都是幸福的,時刻可以欣賞他的顏值,淪陷在他的美里,都是享受,跟丑的男生沒有這種感覺,
特
別
在
乎
!
所以我也在努力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帥,其實是可以的。
男生自己有多在乎,女生就有多在乎
即使是對他很生氣,但是一看到他的臉,就什麼氣都沒了
雖然他長得不帥,但他始終覺得自己長得很好看。
他還問我是不是覺得他長得帥?看到他的長相我不知道怎麼回答,我當時忘記回答了。
我也知道他那莫名其妙的自信,也知道他不是傳統意義上的帥哥,甚至跟帥差距甚遠,但是我就是認定他、很喜歡他呀。
其實也不是多在乎,只是在當今長得好看總是有優勢吧
成熟女生應該是不會太在乎顏值的,能力比顏值更重要
沒有醜男生,只有不會打扮的你,長相不是最重要的
非常在乎
第一眼肯定是臉啦 但只要那個男生只要長得高一點 衣品好些 乾淨些 都可以加分啦
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