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最近身邊常出現這樣一群男生,他們和你完全不熟,卻直言說你要減肥,你太胖了?一副語重心長狀?
04-22
題主確實不苗條,但也是長期運動的,只不過覺得嚴苛控制飲食真的有點辜負了美食,所以一直以來體重也就那樣。對這類話黑人問號臉,感覺管得好寬。
你就說管你屁事,你又不是我男朋友(?°3°?)
就,當成一個建議來看也行嘛。前提是一定要對自己有一個充分的認知吧,你要是對自己滿意,那就不甩他們唄。
你要是覺得嗯。。。。我可能有些胖?腿有些粗?那完善完善自己對自己也沒壞處咯?
吃你家米了?花你錢了?
只要身體健康,胖一點瘦一點又有什麼必要性呢。
別管他們。

完全是吃飽了撐著沒事幹才會說別人胖,這種人最好是不要理睬。
一群男生這麼說
說明你形象不錯,性格好,招人喜歡,有吸引力。
換個角度想想不是很開心?
有可能他對你有意思,在鞭策你
謝邀
形象是別人想像的,你怎麼改變啊。你什麼樣子,都會有人評頭論足。無論正面負面,何況是這種無語的直男,為什麼要理他讓自己不開心呢。
推薦閱讀:
TAG:身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