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拍拖的女生對男朋友和對自己是雙標?
我想知道這是不是正常的?
哈哈?反正我也是這樣的 (捂臉)對男朋友要求很高,對自己沒有要求 正不正常?要怎麼說呢?我覺得好像是應該改一改,但是我們在一起也一年半了,都是這種相處模式( ??? ? ??? )
我和我男朋友交往四年了,沒有這種情況,我自己做不到的不會去要求他也做到。
這要看這個女的改變的是你的形象還是她的形象了。不在乎你的人沒有必要費力改變你
不能說全部都是 這樣太絕對但確實是有那麼一部分女性 一邊自己流連於各個「男性朋友」之間 一邊又要求自己的正牌男友對自己絕對忠誠
這個自然不是,世界上什麼人都有,有人是這樣,也有人不是這樣,不能一棒子打死
不是 這個問題可能不能說是雙標emmm這不好說
雙標是說就同一件事對不同的人有兩種標準 但情侶相處之間相同的事(比如不聊騷 不約炮這種)大部分屬於基本操作 不要求也必須做到的
綜上 雙標這個詞大概不適合情侶
我發誓 我會對我女朋友好 真的 雙標根本不存在的!當然啦
前提是我要有女朋友嘛!
本能是雙標,但是多想一想就會更理解男朋友,更反思自己了。但是有沒有第二步,這個是要分人的。
以我自己為例的話,談不上標準吧,具體的標準誰知道呢,主要看態度,真心喜歡男朋友的妹子看到男票對自己上心 細節的地方做的都不錯是可以忽略很多小問題的,對於女生自己吧 當然是希望給男生回報最好的啦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
謝邀,不知道,單身二十年,不過覺得感情是相互的,雙方不能標的過分了。
我感覺大部分根據個人的性格決定的,有的人性格天生就是這樣,但是也有那種特別的,為了對方而改變自己的
這個不一定吧。
性格不同,在感情生活中也不一樣,像我的話有的方面可能有點雙標
因為受過傷
所以我沒辦法全身心的愛一個人
他足夠愛我,我才會愛他
所以每個人標準不一樣
男朋友的口頭語:「阿牛真的好嚴格」
一直說我嚴於律人,松於律己
可是也拿我沒辦法

。。。。
人潛意識不都是嚴於律人,寬於律己么
男生不雙標么
謝謝邀請。
我覺得吧不一定。談戀愛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事情,你只能要求自己,不能要求別人。
就好比,你可以要求對方在愛情中的「排他性」,卻不能要求他的時間方面的「排它性」。也就是說,他可以只喜歡你一個人,但是不一定用自己的所有時間去陪伴。
每個人的時間都是有限的。
很多女生理所當然得認為對方應該無條件陪你無條件答應你的要求。但是換位思考下,你自己能不能做到呢??
我的意思不是讓女生一味地妥協和懂事,只是可以更成熟些。
畢竟走到最後的愛情都不是偶然。
女生不作,男生不劈腿????????????????????????????
個人認為,所謂雙標,就是作。
最好的愛情不是羈絆而是自由。
所以,雙標沒有必要也不一定存在。我就不是啊哈哈哈哈
以上個人觀點,無意引戰。

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