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漂亮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如題
謝邀( ′???` )是不是有啥誤會才一直邀請我回答眼睛的問題( ′???` )不想碼字惹,大家湊合著看





我朋友就是,體驗就是
1.所有人見到她都會說眼睛好漂亮2.在學校里挺風雲,然後別班提起她就會說,就是那個眼睛又大又漂亮的?3.眼睛大帶隱形毫不費勁,總被誤以為畫了眼線,從來不需要買眼線筆
4.化妝師幫她化妝都會感嘆她媽媽好會生,然後沉迷她的眼睛不能自拔5.照相眼睛從來都比合照的其他人美6.唯一不好的體驗大概是容易入沙哈哈哈哈好放閨蜜圖


看回答大家都是大雙?大眼睛啊哈哈那我就來答一個單眼皮?小眼睛吧(其實是內雙但是全睜開就單了)







放兩張全臉


我是一個絕對摳門的眼鏡從業者。
08年遇見了她。
可能是職業的敏感性,
第一眼就被她的雙眸迷住了。
她近視,但是很淺,
我用了比平時多好幾倍的時間給他驗了一個幾乎可以不用驗光就可以完成的光度
-0.50度。
給她配了我認為最適合她的鏡框
訂製了依視路的鏡片.
沒有收她一分錢。
配了眼鏡以後半年沒有聯繫。
快過年的時候
她打我電話,
問我是否還記得她。
我居然想不起來了
然後她說她是某某某
我依舊想不起來
她說我給他配了眼鏡,沒收錢
一瞬間我想起了她。
因為開店那麼多年,我只免費過她一個人、
那種像初戀般青澀的淚水充盈了眼窩。
她說她現在不戴眼鏡了,也能看得見
我說,我永遠忘不了你的眼睛。
她說,我來找你。給你看看我的眼睛。
我在路口等了她一個多小時
她來的時候
星光突然黯淡
她的眼眸明亮如昔。
我說:我見你第一眼起,就愛上了你
的眼睛。
她沒有說話,
撲進了我的懷裡……
那一刻
突然
滿世界的星星都亮了
一如她的雙眸……





謝邀……我眼睛不漂亮 複習無聊放個圖


再來自戀一下
在問了一圈以後,如願以償的得到了以下眾仙女們的回答:
見一:沒有被人誇過
66:沒有這種體驗+1
四哥:沒有這種體驗+2
Excuse me ?
小白郾城:別人在說你長得好看的時候,永遠都只會說「你眼睛真好看」。
MIX:一個眼睛就可以把你五官托起來的感覺。
MAX:見了人就想瞪他,自拍不需要大眼了。
小兔嘰:眼睛好看就會愛上照鏡子。
老樹根:誘人!誘人!誘人!(濃重的川普)
小丸子:那可能就不近視了吧
大可愛:感覺眼睛好看的人看到的世界都不一樣了
長頸鹿:就多想看幾眼,想一直盯著看。
小精靈:(湊到電腦跟前看了看自己的眼睛)
啊哈:是!說!我!嗎!
在問遍整個魔仙堡以後,扭頭就把把這個問題拋給了在電話那頭全程聽直播的自家的飼養員小三水。
小三水是一個會趕屍會煉蠱眼睛又賊好看的美(ao)男(jiao)子(shou)。他的五官很立體,尤其是眼睛,真的超!級!好!看!
比如說這樣

這樣

這樣

還有這樣

「很容易能撩到妹。」
「別人看你就會先注意到你的眼睛。」
「會有很多人喜歡。」
「就是會經常被別人質疑啊,問你是不是割了雙眼皮,是不是帶了美瞳。」
「有些比較熟的朋友還會過來揪揪你的睫毛,想看看是不是真的。」
不要臉的放自己的圖啦



我會用眼睛殺了你的(????-)?









長期戴眼鏡,感覺眼睛已經毀了
能體會到人家說的「眼睛裡有星星」
瀉藥,我眼睛很小,並不漂亮,跟漂亮有關的就別問我了
嗯……就是出門可以不化眼妝?
我同學說我眼睛好看(個人認為可能就是比一般人大一點?)是比較圓的杏眼(?balabalabala我也聽不懂)然後我出門從來不化眼妝的,因為很麻煩……


嗯……就這樣

就 從小到大就被誇 哇 你眼睛真的好看 你眼睛真的大





第一次放圖





以上,今天化的。
分割線…………
以下,時間順序最遠四五年前……看到哪個就截了哪個……













體驗就是……
反正估計沒人_我還是不說了先_(:?」ㄥ)_

推薦閱讀:
TAG:眼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