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手機拍過哪些滿意的照片?
04-25
最近一次拍的,奇妙的粉色夕陽,燃燒吧少女心(??????) ?
這是一個有聲音的照片…
這個時候需要縮在爺爺的搖椅裡面再 來塊西瓜 還有那把用了很多年的蒲扇~閑適的午睡時光
|′-ω-`) 右上角那個,你睡得好香哦,我都看困了,么么噠~
初見小V妹,我把一年份的蘋果都給你,請跟我回家~~~
那你不說話我就當你答應了(? ??_??)?
之後肥了不少…擔憂…
龜波氣功收尾 雖然有個謎之綠點…
就是剛剛拍的,剛從車管所出來,走在回去的路上。我這人平時喜歡走路玩手機,不知道為什麼就看到它了,我突然感覺自己累點沒關係,它給了我挺大的動力的,不是選擇夾縫中生存,而是破土而出。(/ω\)害羞,我怎麼這麼矯情。小米5黑。


很久以前拍的了(高中生)
林中枯樹托著的夕陽(放大後有點失真)

馬路邊上的長椅映照出橙黃藍紅四種燈光

家裡種的日本櫻花(沒了花也好看)


某男高中生的少女心

某霧天早晨的池塘,樹的倒影很好看(處理成了黑白,有種朦朧的意境)

下了課回家的路上看到的


用手機原相機的夜景模式拍攝
無任何p圖
大家都拍得好有feel~那我來賣萌啦!!!







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