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怎麼看待男生的腿毛?
女生喜歡大腿光滑的,還是喜歡有腿毛的?
看待你腿毛的態度
和你臉有關
天生喜歡或者討厭腿毛的除外
……神tm為什麼會有人邀請我回答這種問題?呃,有沒有腿毛……呃,不是,我好想知道題主為什麼會問這種問題,你是有腿毛還是沒有腿毛啊?
女生……每個女生看法都不一樣啊,我……無所謂,長不長毛又不是男生能決定的事,很多女生還有腿毛呢,有腿毛咋了,說明汗腺發達易排毒,身體好啊,沒有腿毛光溜溜的也很好看適合女裝【開玩笑】啊。
這要看是誰了
其他人的不小心看到就辣眼睛
男朋友的就很可愛
男朋友的反應更可愛
每次說他是毛毛怪他就撒嬌撅嘴
要給他剃掉他又說
腿毛多是男生的驕傲emmm
哈哈哈這個問題我想起了我的一個前對象。她挺喜歡我的腿毛的,在一起的時候她會撥我的腿毛玩,因為我腿毛比較多她給我起了一個名字叫山藥。主要分人吧,大部分女生都覺得沒啥的,男生長腿毛汗毛都是很正常的因為雄性激素啥的,光溜溜的不長才不正常。
為什麼我被邀了……這個問題就很奇怪啊,我覺得健康就好,沒有必要的
反正我是不喜歡男生有腿毛,雖然我男朋友有
我反正是介意的,密集恐懼症的女生你一定嘚颳了
不知道為什麼要我回答這樣的問題…
一般情況下也並不會去在意啊。
對於自己的男朋友的話,
超級喜歡他,而且呢男朋友又敲可愛,所以怎麼樣都喜歡的呀。

正常的還可以,太長太多了就不太喜歡了。
當然如果其他方面很好,這些就完全不是事了,畢竟情人眼裡出西施嘛~
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特點
老子是男生!!所以不需要回答了吧?
不過我以前也糾結過搜過這個問題,結果大概是大部分女生都沒什麼看法吧?
後來想想不管你們喜歡還是討厭,反正我又不可能剔了……就那樣吧。
我不是女生
不過腿毛太多看起來,感覺怪怪的
幸好我不多
自帶絲襪 非常羨慕
挺好玩的,有時候會使勁揪一根,疼的男朋友嗷嗷叫
以前我閨蜜說很性感我還一臉鄙視,現在我也這麼覺得了(羞恥臉),當然是建立在顏好或者身材好的基礎上哈哈哈
就...男人有的...我也有啊。
這是啥問題...
太誇張覺得有點嚇人
但是主要還是看男孩子的人品和氣質啦~
人棒棒的這些都不是事兒!
我就屬於那種特別愛出汗的孩紙,體毛挺多的,所以夏天特別喜歡穿大褲衩或者籃球褲。高二那年換同桌,是我們班上最好看的女孩,說實話是有些小激動的,結果人家卻告我我腿毛太多,太噁心了,嚇得我之後和她同桌的時候不管多熱都不敢穿短褲,覺得應該尊重一下她,但汗沾濕褲子和皮膚連到一起的感覺,哇⊙ω⊙很難受。
後來遇到的女孩子也有說挺喜歡的,覺得挺性感,很man,但我更多認為絕大多數女孩子覺得這個無所謂的,有和沒有都可以。上述事件屬於比較特別。
總結一下就是腿毛肯定不會成為男生和女生接觸的最大問題。就算出現特別的女生,我相信真愛會讓你做出選擇的 ( ?? ??)
個人感覺,蠻性感的呢……
畢竟,我也是有腿毛的人

我身為一個男生 覺得 不到一米八的人不配長腿毛 太矮的話真的很醜 (我就是矮)
男生的腿毛很性感 不過在我眼裡只要不是多到捲毛的,都性感
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