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進水了以後開機一直是開機屏幕?
04-27
iPhone6掉水裡了,當時沒反應過來 覺得就home鍵沒沾水就沒事,擦乾了就按了好幾次鎖屏鍵確認有沒有問題,結果按了幾次以後屏幕慢慢就變黑了 打電話有反應就是黑屏 拿去維修點說是只能換機子,拿回家就放米里了還加了除濕劑,一天一夜後拿出來,開機有反應!!提示沒有電了 我就充了電 充了會開機 就一直是開機屏幕 一下黑屏一下開機屏幕 這怎麼回事啊??能好嗎?
被你這樣折騰基本算是爛了,修了也是爛機,更何況6本身行情也一般。
首先進水了的情況,是不能開機使用的
很多手機故障都是因為手機有水通電情況下導致短路腐蝕或者損壞
你的情況應該是已經損壞了,後續泡米缸都無濟於事的
進水了通電不斷通電....
一下黑屏一下開機屏,是主板進水損壞了
應該裡面的防水檢測變紅了
以下就是返廠防水檢測的具體說明
iPhone的保修是需要首先通過檢測環節的
檢測的目的就是鑒定故障和區別人為損壞或免費保修
apple提供了超級多的技術手段去檢測iPhone
你出現的這個問題其實是初步的一個檢測
都還沒涉及核心機密


出現這個情況都是iPhone進水了
這個貼紙是基於硫酸銅遇水變色的性質做的
遇到水會變成紅色,減少檢測時間,給初級檢測員以區分
(檢驗分為很多許可權的檢測員)
那麼你的情況改怎麼辦呢?
應該進行iPhone拆機檢測,拆機檢測看看具體什麼部分都有損壞
更換掉部件,維修主板
如果裡面有重要數據的話還要涉及數據恢復
峰迴購-可以私信我,我看到會第一時間回復你
以上
去專業維修店,酒精清洗,低溫烘乾,檢查有無斷點,焊接。
主板應該壞了 我之前也有部機子這種情況,拿去回收,拆開一看,就說不值錢了。。。
其實是正確的方法就進水之後直接放到麵粉里然後過一天再拿出來開機。這樣就算水進到電路板里也不會燒。按照你說的我不知道怎麼解決。我可以給你提一個建議啊,你看看刷機有沒有效果
放大米里
根據題者描述,應該是手機的主板壞了。本人有過類似經歷,後來拿去維修點對方幫我拆開看了下說只能儘力修,修理費100.後來我再去問時,說他修不好,水腐蝕得太厲害。所以還是建議題主拿去維修店再看一下。另外,題主如果下次遇到手機浸水,應該先把手機放米里吸水,然後直接拿去維修店開機檢查,不要自己開機。
iphone6?最近降頻降的很厲害那個嗎少年,改換了
能好,不用修。31號進水一開始和你一樣,放了兩天就好了
推薦閱讀:
TAG:iPhone | iPhone使用技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