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女生各方面條件都很好(比如:身材、性格、家庭、學習等),為什麼還沒有男朋友?
04-28
因為沒有達到她要求的都不是事男人
這只是在於她想不想找的問題了。
我也在考慮這個問題,大概是一直沒有遇到合適的人,也許有過一次失敗的經歷,不敢輕易開始一段感情,害怕失去,害怕背叛,害怕受傷害
我覺得是因為沒有遇見對的人加上沒有認識新的人,圈子小
可以通過一些app或者遊戲認識新的朋友,多認識人無害的,只是不要亂相信人吧,畢竟你連人家長什麼樣你都不能確定嘛
要自己好好去判斷
每個人原因不同
有一句話叫做想談戀愛又不想隨便談戀愛。
遇到一個對的人好難。
因為有一個更優秀的男生在等她
因為所有人都以為她有男朋友
當然或許有一天會有一個人讓你覺得,和他(她)在一起更有趣。
可能自身不想找男朋友..
或者沒有達到自己條件的標準
因為大家都覺得她有一個同樣優秀的男朋友,所以撩不起……畢竟男生還是比較愛面子的嘛
找不到好的或者不想找。
要求高。寧缺毋濫
1.可能是因為太優秀了,所以眼光也高2.因為優秀,所以周圍的男生都以為她已經有男朋友了,望而卻步
可能還沒遇到合適的;
可能她對男生的要求與她自身條件不匹配;
可能她愛好女;
可能有了你還不知道
緣分問題,還有寧缺毋濫吧,沒什麼大不了的
分頁阅读: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