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會在很久以後的生活中很想以前對她特別特別好的那個人嗎?
???
不是說找工作和談戀愛一樣嗎,
都是雙向選擇,
我只知道最近辭職後找的工作還不如之前的待遇,
開始覺得自己當初上一份工作還不錯【微笑臉】
會的,會想他現在過得如何,是不是也對另一個女生也像曾經對自己那樣,小心翼翼,溫柔,那個女生真幸運吧,祝福吧
視情況而定
對她好不代表理解
現在很多人口口聲聲的說
「我這麼做都是為了你好」
但很多時候都是在對方不願意的情況下
道德綁架有一手
我對你這麼好你怎麼還可以離開我?
我對你這麼好你怎麼不理解?
我對你這麼好你怎麼還生氣?
我都是為了你著想啊?
相反
有的女孩子性格原因
像蘇大強的妹妹一樣
作天作地
男生的好就變成了理所當然
最後把男生作走了
但這種女生
一般都會保持傲嬌的狀態吧
所以也不一定會想念曾經
畢竟
「拜拜就拜拜 下一個更乖。」

會的,可能是遇到相似的場景,可能是不順利的時候都會想起那些曾經溫暖的往事,回憶如潮水不只是歌詞中唱的那樣,只想想到後是否與別人說起,是否去找那個人都因人而異了吧,大部分人很可能都是默默在心裡思念,酸甜在內心涌動。
要看對方是誰吧。真心喜歡過的就會想念以前他的好,不是特別喜歡的,就不會。
會想起。在自己過得不好,不如意的時候,對比現任和前任種種做法。
然而回不去的過去。只是想想,不會聯繫。過得不好的時候會想吧……
要看是否真心愛過吧,沒有的話肯定不會想的。
沒有人對我特別好誒?
會想那些事,但人已經想不起來了
會的,因為越來越覺得真摯和堅持是多麼珍貴的事。
我相信會一直想著的。別人對我的好,我估計一輩子都忘不了。如果你對我好,我將會以雙倍的好還給你。
我覺得這得因人而論才行
會的.
有人對你特別好,這是很幸福的事兒
那麼在沒有碰到更好的之前甚至之後
你會不由自主的去對比
畢竟歡愉轉瞬即逝,痛苦卻總是長久新鮮
我會,有時候就會想起小時候別人對我好的一些事情,我是一個特別容易感動的人,
會的 而且之後的每一任都會被我拿來與他對比
謝邀。不知道別人會不會,我想起過。在那個好的方式有重合的瞬間偶爾想起過,在同樣的問題因為處理方式不同尤其心理有落差的時候想起過。或許是記憶里已經存了一個信息,所以類似情節發生的時候會避免不了再聯想到,就像模糊搜索一樣吧。但不論是好的記憶還是不好的記憶,希望大家都能向前看,往前走,活在當下,過自己喜歡的生活
所以,「那個人」默認指曾經的戀人嗎?
不會很想,只是回想起來
會
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