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年齡段的男生是怎樣看待女生的光腿神器的?
05-01
今早穿了光腿神器,我媽看到開始吐槽我,說我出色(自動腦補河南話)各種難聽的話blabla的,想問問大家眼裡是怎樣的看待光腿神器
保暖又好看
正在大二就讀的我如是說道^ - ^
第一反應:哇!光著腿的妹紙,你不冷嗎?
然後,扭過頭來:呵,你冷不冷關我什麼事……
接著,偷偷瞟一眼:小姐姐的腿真好看╭(╯ε╰)╮
……
最後,我要說一句,我可是義正言辭的正人君子,飽受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熏陶下的……人民群眾……
我怎麼會偷看呢?
我……
我當然是光明正大的抱著女朋友的腿看啦!!
等會兒……
有一個問題……
我…好像沒有女朋友……

本人正直男性一枚
總感覺大部分人穿起來像是老阿姨穿的保暖襪
不但不好看
反有粗糙之感
很少看到特別真的

事不關己,高高掛起,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看法。一百個人就會有一百種想法,同齡階段也許會覺得時髦時尚,但大一點的年齡階段也許會認為,冬天沒必要吧,保暖最重要。
作為一個大一直男,感覺看起來還可以吧,還是好看的還是好看(特別是配上小裙子)。當然這還是一個看臉的時代(無奈)
很多男的根本不知道光腿神器是啥
這麼冷的天 我秋褲加保暖還冷。你覺然還想著漏腿、我不服、其實 我要是一條大長腿 還是很美的
注意搭配會覺得很好看,最重要的是保暖呀,配著小裙子簡直不要太好看
不同年齡段?好吧,我現在只有20歲,以前不太注意這個東西,現在感覺,這個東西可以幫助女生,只是一個普通工具,沒啥特別感覺
這怎麼回答?有的光腿神器看起來好看就像真的光腿一樣,有的看起來好噁心。。。。
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