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回復早安男生應該怎麼回復。?
05-03
請大家看清楚題目,「女生『回復』早安。」
男:早安。
女回復:早安。
男:早安。
女:...
???
如果你喜歡她就回答:又是新的一天~今天也要元氣滿滿的~
然後關心早飯、休息怎麼樣、今天要去幹啥、
反正話題別斷,表情包、顏表情都用上呀!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應該上知乎來問……
一點也不早昨晚上想了你一夜都沒睡著
真好,拿起手機就看到你的消息
喔唷,今天這麼早啊?早飯吃的什麼啊?最近我發現一家早餐很贊,要不要去嘗嘗?準備好等會接你。
早安
為什麼這都能提問……
正常回復即可 難不成你要直接說:「做我女朋友吧」 ?
當然也有可能 根據自身條件判斷
爬
男生如果想聊天的話可以問,今天有什麼安排,或者想約的話,可以說,「早啊!今天有事嗎?我們去看電影吧?」嘿嘿
小娘子早安
回復他早安!問她吃沒吃早飯!
早安喵午安喵晚安喵喵?
你也是啊,早安
女女生回復男生早安,肯定是在乎那個男生。
大多數情況下,我只回一個字【安】←_←
早安,收拾好我帶你去吃早餐
早睡早起身體好
兄弟看你這提問這個女生應該在你心裡地位很重要
就正常回復就可以你難道還能再把你吃飯刷牙洗臉都跟她說一遍?那誰不煩
你這樣太累了 放輕鬆用平常心對待不然你就算追到手成了你對象 你也會很累 到最後堅持不住就會放手的
回早安
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