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在宿舍的床上睡覺就失眠,回家就好了啊?上學期半學期沒睡著有點害怕那張床了。。?
05-04
環境不同心境就不一樣吧,畢竟在家裡你什麼都不用擔心,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神仙日子美滋滋,而在學校,你要擔心今天吃啥子,明天考試怎麼辦……無形之中會有一股壓力存在,而在家會很自然的放下很多情緒。應該是心理吧
我高三下學期的時候,周一到周五幾乎天天身體不舒服,但是只要周六周日一放假就好了。
這個是心理問題,你是不是比較戀家?如果是的話,試一試每天晚上和爸媽視頻吧,給自己一種感覺自己就在家裡。希望給你一點點改善!
我是在寢室就容易睡著…回家就失眠睡不著
因為在家有安全感啊。有家人護著你,什麼都不用怕。可能是學校的床上沒有插線板,而家裡的有吧。
論插排的重要性 對於學校和學習,你是不是太緊張了。舒緩一下自己的情緒吧。在學校做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心裡邊告訴自己要學會一個人長大了。跑跑步累癱到床上就睡著了。
我反而是在學校就睡得好,在家就失眠。可能在學校就太累了,倒頭就能睡著。在家天天熬夜刷手機,越刷越精神
如果也算問題的話,只需要加上一個床墊,這些便不是問題了咱倆情況是一樣的,我這都連續5天基本不怎麼睡了,都要崩潰了
我也是 不知道該怎麼辦 想退學的心情都有了
和題主一樣已經有6年了不知道怎麼辦
推薦閱讀:
TAG:失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