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男生看待認一堆乾哥哥的女生?
特別好奇男生怎麼看那種讓各種乾哥哥的女生!
不是哥們
不是損友
神他媽的乾哥哥
![]()
初中班上二分之一的男生都是我們班一個女生的乾哥哥
我應該把干去掉
人喊的是哥哥
到了高中周圍也有一個
一直把我朋友當備胎
說得最多的一句話是
哥哥就是要對妹妹好
我只是拿你當朋友
然後發各種消息
好餓啊~想吃……
感冒了不想去醫院……
我朋友可能天生就是美團外賣的吧
送了無數次連家門都沒進過
我天天苦口婆心的說那女的不行
他說:人家挺好的
是呢
天天晚上給他發晚安的人怎麼會不好呢
PS
1:我不喜歡我朋友那個傻子
2:我們三個一起排位的時候她居然跟對方的打野撒嬌!還說我是男的(是是是,您最娘!)
接下來我想看看大家的故事
讓我知道不是我一個人無奈的生活在白蓮盛開的季節
1.缺愛,真的需要一個哥哥一樣的前輩,我周圍這樣的女性朋友還是很少的,畢竟乾哥哥、乾哥哥,干著干著就那個了。所以…………
2.缺一個備胎,以「乾哥哥」的名義存個備胎,萬一沒個異性了,還可以轉正。額,或許想多了!
3.單純的缺個哥哥,不能處對象的那種,哥哥這種是保護傘也是港灣。除了沒血緣關係,也是在家庭之外有個獲取溫暖的地方
(個人看解,不喜可噴)
不是好奇男生怎麼看待認一堆乾哥哥的女生咩
可我是個社會性別為女的大姑娘啊
所以······幹嘛邀請我,哼!!!
怎麼看?斜眼看,白眼看唄,就是玩曖昧,看著一堆男生在自己身邊繞著腳下舔著感覺很爽罷了,嘿,我怎麼越說越想把她胳膊下下來了,(看不慣隨便懟吧,不過我真的沒殺過人)
個人認為找備胎吧,不約炮沒有用感覺。
缺愛
懂得都懂,看破不說破。
現在還認乾哥哥?吼吼吼吼 非主流時期的流行版
你自己覺得是哪樣就是哪樣,憑感覺來。
我是女生 不介意可以聽下我的
一堆乾哥哥的話 這女生真浪啊!然後不會覺得她有多好吧。
我不是男生,我覺得我要是男生就盡量不要成為她的乾哥哥或者男朋友
反正我是不會和這樣的女生產生很親密的聯繫的
如果朋友關係再多都可以
畢竟誰都需要朋友
保持距離
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