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暗戀的女生剛分手,我該怎麼辦,我還和她約要出來見面?
05-10
別刻意安慰,就是可以時不時分享些開心的東西,或者找其他話題和她聊天。潤物細無聲嘛
打電話吧,見面會讓她覺得你有想法
假設在這個特殊時間,你的邀約或者告白成功的話,多半也是投機/僥倖。
蠻難長久的,失戀分兩種,一種想要藉機麻痹自己,分散注意力,享受著別人對自己的好
來忘卻之前的情傷。一種是會躲開所有人,讓自己獨自消化這段不愉快。
我倒是蠻建議你可以試著主動保持著聯繫,但也別那麼快去約會。
有些感情,來得太急、太快都不好,結局也很草率哦。
感情這種東西太複雜了 你就說這麼多 怎麼分析啊 有太多可能了 不過如果你真的喜歡她的話 可以先跟她接觸一下 等她走過失戀的陰影 你再進一步行動 不建議現在就追
做朋友安慰她,陪伴她,讓你成為她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存在。就OK啦。我朋友就是這麼成的
好時機,見面安慰
把握機會兄弟
最重要的是,
你要像對待一位朋友的心態來對待人家,
不用著急,不要著急,
關心理解她的感受,
不用著急實現你的願望,
這是一次長跑,
你也要做好長期的心理準備,
還有轉變想法的準備。
加油,寧願不成伴侶,也不要失了友情。
簡短回答一下,你也沒說喜歡女生是什麼性格,而且你暗戀的時候跟人家聊天有沒有興趣指標,人家對你感不感冒,不感冒你的舉動都是無效關心,想想現在一個你沒感覺的女的來追你。你是什麼反應?冷淡?將心比心,人家失戀是被劈還是感情淡了?
還有就是你從哪裡得來的消息,主動告訴你的?
個人覺得 去吧 別怕尷尬雖然說 女生分手後心裡還是有對方的 還是給予安慰吧 讓她覺得即使分手了 還有人在乎自己 感情這東西複雜不好評價
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