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男生一定要送女朋友禮物嗎?
05-12
因為一個比賽和男朋友認識了,互相有好感就在一起了。認識一個多月了,昨天520他沒有送禮物,然後我們一起去看電影,也是我付費的,520沒有向我說任何甜言蜜語,也沒有任何表示。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520?是什麼?因為有諧音而強行被宅男腐女造出來的節日嗎?
我不會在520這天給我女朋友或者我未來的老婆送任何禮物。如果她一定要因為我沒送禮物這種事和我吵鬧,那麼對不起,再見,再也不見。
五月二十日不是什麼節日啊,也就是今年才聽說有這麼一說吧,不知道送禮物很正常。
相處久了一切都會歸於平淡的,你不應該把會不會浪漫作為他愛不愛你的衡量標準,是要多方面考察的。
另外,如果你已經從多方面察覺到他不是那麼愛你,如果你不能接受的話,就跟著自己的感覺走,而不是來問別人

你是權志龍的女人 應該找權志龍要禮物
我很窮,所以我不會送
送了就要吃土
吃土後又到了一個某某節
又要吃土
你想要男性會理財
又不想要個鐵公雞
你需要找個更富裕的男朋友
而更富裕的男朋友能否讓你找到
就看你的功底了
感覺不是啥特殊節日 倒覺得沒啥 不過送禮物的話 心裡還是會挺開心的 但不要太在意這些 平時對你好就好
有個屁關係
其實送不送看你態度了,女孩子嘴上說不要,心裡實際在等待驚喜,就看你願不願意換來妃子笑了。
接樓下的回答,他不是權志龍
推薦閱讀:
TAG:52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