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麼改變形象,身材?
謝邀。先從性格和行為上改正,脾氣好一點,為人處事大方一點,不要把髒話長掛嘴邊,行為舉止大方,不打擾別人做事。身材的話多運動,少吃快餐。
起碼堅持一年的健身 養護好皮膚 合適的髮型 體態 語言 穿搭
對所有人都好點,這樣無論長相好或是壞,大家都會對你好的。(親測有效)
健身
瘦下來
我認為衣品非常重要
要乾淨陽光
想到就去做!行動派是關鍵
我覺得吧,第一,一個男生的衣品挺重要的,不一定要穿得多潮多時尚,不會就簡單就好,讓人感覺舒服就行,多刷一下微博關注一下穿搭唄。
第二,找到適合自己的髮型。
第三,運動,然後得堅持
第四,多看書,不要老打遊戲hhh
形象:少說話。
身材:健身。
氣質最重要
既然想改變,那說明對現狀不滿意,有些是心理層面的,有些是身體層面的,有些是兼而有之。個人覺得,首先要找准問題在哪裡。比如,熬夜,抽煙,酗酒等導致的身體機能差,比如,由於自卑導致的精神萎靡,由於壓力導致的失眠,再比如,抑鬱帶來的種種不好的反映造成形象上的傷害。找准了問題後就需要針對性地去改善。身體機能方面的,唯有戒掉各種不良嗜好,用強大的意志去運動健身,久而久之外形上就會得到突破性的變化。精神層面的,就需要對自己進行不斷地激勵,或者心理暗示,通過瑜伽冥想等找到一個平衡點,所謂相由心生,內心的平和強大會給外在氣質加不少的分。最後,要有信心和毅力,有志者事竟成……
謝邀,第一次回答問題。
作為一個男生,個人形象真的非常重要。
樣貌身高不太好改變,但是可以從氣質方面提升。閱讀書籍,讓自己儒雅;鍛煉身體,讓自己塑建強壯的體格和健美的肌肉線條(ps:自己也在努力中,因為身體狀況不好和體重過輕一直沒有達到想要的效果);注重交流談吐,不要說髒話;做事有條理,要有風度;善於聆聽,待人真誠。不抽煙,少喝酒,不熬夜(行吧,我做不到這點)。
生活上來說,注重衛生清潔,適當看看時尚雜誌,不要求前衛流行,但是要得體。心態要好,少擼,少打遊戲。
和女生交流上的話,我反而是和女生打成一片(原諒我用詞不當)。女生比較注重細節方面,注重風度。只是普通朋友的話要保持適當的距離和空間感,關係不是非常非常好的話千萬不要隨意開黃段子,多注意對方的感受。
就先想到這麼多了。
謝邀
個人覺得形象方面主要是改變氣質,一個人的相貌無論怎麼改差別還是不大的,但是一個人的氣質改變了周圍的人一眼就能看出來
身材就不多說了,管住嘴邁開腿什麼的是最基本的,最主要的還是堅持,要知道瘦十斤肉要三個月可是胖十斤只需要一周(別問我是怎麼知道的親身經歷)
控制飲食,不會穿衣服盡量挑工裝褲,一定勤刮鬍子,女生很看重男生的乾淨,多洗澡洗衣服!!
1.健身 不管你長得好不好看 想不想談戀愛 有個好身材是絕對可以撩妹的 同時是一種體現自律的方式 而且還有一部分人會把運動當做是一種發泄情緒的方式
2.學習 學習並學好至少一種的知識或技能 對以後的工作和發展有一定的好處 而且假如妹子發現你是個學霸 會更喜歡你的
3.穿搭 不用很刻意的打扮 簡約舒適就行 當然有自己的風格更好 記得理一個適合你的髮型 揚長避短
4.社交 平時盡量待人大方一些 當然也要分人 有一個自己的底線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多個朋友多條路這句話不一定是真的 但每個人一定要有幾個真朋友 能為你雪中送炭 兩肋插刀
暫時就這些吧 ~(≧▽≦)/~
每天健身3小時 早睡早起 抽煙戒掉
在目前錢本位和關係社會中,沒有那麼容易改變形象。先說形象,你長得帥,你圓滾滾的身材,勻稱即可,顏值即正義嘛!大部分人都認可(怕挨罵,我說的是大部分人看好了);如果你長的一般,形象只要不猥瑣,挺胸抬頭,說話中氣十足,三觀要正,陽光熱情就好了;如果你長得真的不好看,可能看起來猥瑣,磕磣,我覺得除了整容沒別的辦法(但我覺得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你爹媽都沒覺得你不好,還是別去整),畢竟大部分人都是一面之緣,就看個第一印象。然後說身材,這玩意只要有毅力就行,多動腿,管住嘴,堅持個半年身材就能練出來,想要特定肌肉群找個專業教練指導就行,一般自己堅持鍛煉也可以有好身材!如果覺得我說的很差,輕罵!
堅持健身吧,不論男女生體態都很重要,像當兵的男生長相是其次,身姿挺拔就很加分
謝邀,戒擼 別熬夜 多運動無氧運動和力量訓練
衣著乾淨簡潔
有計劃的鍛煉、看書
懂得尊重
這四樣我覺得堅持下來,就能表現出很好的感覺了吧
個人主觀哈
就去健身 胖就一定要先瘦下來
大部分胖子都是潛力股
如果長得高 就要發揮自己的特長 腿細腿長什麼的
如果不是特別高 就去製造屬於自己的特點
讓人一看到你會記住你 無論是髮型也好 衣服的款式也好 哪怕你熱衷於戴帽子那麼帽子也要注意款式
其實長得具體帥不帥不是那麼重要
沒有人會第一眼仔細看你是不是雙眼皮 高鼻樑
女生第一眼會先看到高個子 然後就是衣服 鞋
長相不夠衣品來湊是真的
多關注些潮牌博主 韓范日系都可以
就算你五官長得好看 穿的邋遢 真的是 沒救
我個人認為男生盡量少穿長款衣服
也不要一味的只穿運動裝 像我高中一挺火的哥們 打球帥學習好個高熱情 最大的缺點就是只有耐克阿迪的運動裝 球鞋可以理解 但你高中還可以 因為有校服 如果到了大學還一直只穿那些運動裝 是真的 不可以?
實在不行 去看韓劇 看男主怎麼穿衣服 模仿他們
髮型真的很重要 不要以為寸頭是檢驗帥不帥的標準 現實生活中沒有多少人會一直寸頭
看看自己的臉型 詢問一下理髮師 燙髮是否合適
千萬別染一些二次元的覺得很有特色的顏色
女生真的 大部分會認為很非主流
……
實在是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找你們身邊的公認帥哥 有魅力的男同胞
模仿他們……
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