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生總是找一個有了男朋友的女生聊天內容很親近是什麼心態?
當然是為了展現自己的所謂魅力,翹個牆角啥的,到手了自然就成為了將來吃飯喝酒是的談資。比如:我的魅力讓她和她男朋友分手了,我這無處安放的魅力啊,哈哈哈哈哈,真有意思流弊吧當然是挖牆腳的節奏啊,不然還會有什麼目的
一般人都想法應該是這男的很渣,想挖牆腳之類的……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這或許不是那個男生的問題,也可能那個女生太婊,已經有男朋友了還撩別的男生
挖牆腳啊 難道你連自己的女朋友都守不住?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是這樣嗎?
別人的就是最好的,這是一種病態心理。他也看不清自己的心,這個人很渣。
只要鋤頭舞的好,沒有牆角挖不倒。就想挑戰一下一展身手。
說出來可能有點羞恥……
但是我是那「一個男生」,說實話我跟那個女生關係其實一直是她主動的……
我又是那種比較被人稱讚為「渣男」的中央空調?(其實並沒有,一視同仁而已)
然後跟女生關係一直很好。
當時我也有喜歡的人。
直到有一天她跟她npy分了,我對我喜歡的女孩感覺也淡了(真不是渣,男生都知道喜歡的女生玩弄你的感情還利用你有多……嗯)
然鵝我們之間還是沒有什麼,一直把她當妹妹看。
大概這就是傳說中的高級渣吧
太羞恥了,匿了。
喜歡卻不敢說出來,愛戀卻不敢讓對方知道,而且還不想打擾對方的生活,只是在默默的喜歡著她。
有說明過女生是有男友的嗎?
如果對方不知道就直接告訴他吧,如果知道那說明這個男生也許很輕浮;他只是認為在別人懷裡的東西搶到手的感覺會讓他更有成就感吧?
也或許,就是單純的喜歡吧,說不定男生真的那個女生,就是很喜歡呢?這也說不定呀!
這取決於這男生的性取向……
肯定是想敲牆角。我覺得男女之間應該是沒有純友誼的。但也看個人吧!
對別人有意思吧,不過那個女生也有點不應該
這還不簡單,喜歡唄,男男女女哪有純到極點的?聊天的事總歸要瞞著她男朋友的,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唄,能上就上,不能上也能全身而退(沒有表明意思的情況下,儘管你我心知肚明)
曾經我問過我男性朋友這個問題,他說從他的角度,就是享受給別人戴綠帽子的感覺,就是心底的陰暗面作祟
這個還能是什麼啊,肯定就是對這個女生有意思,但是我不太喜歡這種男生,如果真心喜歡一個女生就要在她還沒有男朋友之前,好好把握機會,既然別人都有男朋友了,這樣做的話,不太好,除非是這個女生跟現在的男朋友感情特別不好,不然的話,要是對方兩人感情很好的話,最好是不要打擾別人的生活!
推薦閱讀:
TAG:女朋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