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問女生要照片會煩嗎?
05-14
不是女朋友,但是關係很好…
追問:如果因為這個事而斷了聯繫,還有機會挽回嗎
可能 關係很好 只是 你以為…(劃掉
挽回的話 如果是我能接受有理有據zqsg的道歉:
「我原先以為我們關係好到你能寬容我稀里糊塗的好奇心 但是沒想到這個事情原來對女生而言不是嘻嘻哈哈就能過去的事 對不起哦因此讓我們差點就斷了聯繫…我在反省了 你理我一下嘛」再不濟 把這個問題分享給她吧「我沒辦法猜測理解你的想法 所以找了沙雕網友求助 就看在我無心之失又在好好反省的態度上給個機會讓我試試知友們的辦法是不是在騙我」
超級煩能見面沒事要自拍幹嘛不能見面就翻朋友圈 好看就會發出來 不好看 也不會想發給你朋友圈沒有照片的話 那就證明不喜歡拍照 不喜歡拍照你還硬是問我要照片我會很反感
會,很煩,想給就給了,要一次不給就別要了,要一次給了,說明把你當朋友,但別再要第二次了
會。特別是下面這種情況的時候

會 我有切身經歷。
不僅會煩 還可能因此讓友情逐漸流失。
那個,按我的想法吼
只要對方長得帥人品好,我會給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對方要是丑不垃圾猥瑣男
我就刪除拉黑一條龍

會,脾氣不好的會把你拉黑
如果喜歡你就不會,如果不喜歡你就會,over
感覺題主好可憐啊!幾乎每條回答下面都會說上一句「要是我早知道就好了」

會的,如果她想給你看,早就發給你了,但她遲遲不肯給你看,定有她的理由。你總是向她要,她當然會煩,而且這對你們之間的關係也是沒有好處的。
這道題範圍很廣啊 看是什麼關係了①如果彼此剛相識於網路,並且你對女生有意思,你要了一次照片女生給你了,說明女生對你並不反感,你可以考慮進行電話粥什麼的互相進一步了解了。但是如果女生第一次給你照片就是有一點猶豫,那你的攻勢也不要太猛烈,沒有人能消受得起。②如果你們是朋友可能發展下去的關係,你要照片,那也是之前認識但是對彼此現在情況不了解,女生給你,說明女生並不討厭你,可以進一步了解現狀。但是女生猶豫給你,那就不要自討苦吃了。③如果你們是情侶,你要照片,女生一定會給你的,雖然可能回嬌羞半推半就,但是給你就說明心裡把你擺在重要位置,但如果女生拒絕給你,你要反思了,女生實在是不會給你照片,要不考慮換一個?
作為女生告訴你,很煩,無比討厭。如果我是你的那個朋友,或許你不會再聯繫到我。
你要人家的照片幹嘛用?
滿世界去發啊?
別人老問你要你煩不煩?
我就就搞不懂,你為什麼會問這樣的問題?
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