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陳星旭的演技?
入了陳星旭的粉,最近《射鵰》大熱。看著網友對《射鵰》里楊康的扮演者的演技都大有讚賞,
可不可以理性分析一下陳星旭的演技,好在哪裡,有多好?以及不足之處,需要改進的地方。btw 星旭以前還演過很多電視劇哦,歡迎來分析。
我也覺得演得很棒,小小年紀,眼神 氣勢 內心的掙扎都演出來了。不愧是童星,而且又是中戲出來的。喜歡這版楊康,想到楊康會死心中竟然不忍。未來可期啊^^
看了幾集《東宮》
感覺他演的很好啊,就是我心中的顧小五。
但是畢竟李承鄞是一個複雜的角色,希望他能越演越好吧。
附上我最愛的顧小五



喜歡星旭 新射鵰就是為了他一直追下去 當時看到預告他的眼神戲就眼前一亮 專門去百度了一下他 竟然不到二十歲 和我都是96年的 看過他的採訪 覺得他很有想法 也一直專註於表演 把熱愛的表演當做自己未來的職業 下午看了東宮的預告片 我被那一幕暗夜裡身穿貂裘帶著肅殺的眼神秒到了 很有感覺啊 希望可以憑藉東宮火起來 也希望他不驕不躁 初心不忘 越來越好!
還有 他是我心中的那類型 下面附圖 好愛哈哈 覺得他和哈林年輕時挺像 都是我喜歡的型


挺好的,真的挺好的。
我也算是一個資深的古裝劇狗,特別喜歡古裝戲,也會有意識的注意他們的演技啥的
最近在看《東宮》嘛,一開始他是顧小五,後來轉成李承鄞。雖然面部妝容沒怎麼變,肢體什麼的也沒怎麼變,可感覺卻很不一樣了。
這是為什麼呢
看了好幾遍發現星旭的眼睛真的,好會說話。很多情感都包涵進去了,這是很多演員缺少的。他們也許神態肢體動作台詞都很好,可眼神沒了韻味,缺少了真正的情感,就非常容易齣戲,也很容易被人忘卻這些角色。可星旭演的李承鄞,我是覺得活了。
還有就是我覺得他也是有創新的有目的的去演戲。看過他幾個採訪,從他非常真誠的言語中能知道他是真的很愛演員這個行業,也很認真的在摸索。看到李承鄞這個角色的時候,說「角色的層次很豐富,有很大創作的空間」(大概這個意思)
所以他的演法和很多流水線小鮮肉不太一樣,比如你以為憤怒只能那樣做,可他卻又是另一種演法,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所謂「師傅領進門,修行靠個人」如果只是按照理論的去演戲,那演藝界怎能向前呢?
我不能說他的演技頂尖,他現在還有點傻傻的呢,可是如果一直是這樣的態度去演戲,前途不可限量啊。
我非專業的,僅個人觀點嘿嘿。(懶得配圖了除非有人看:)
始於顏值,忠於演技
95後演技第一,眼睛會說話,可塑性強,未來大期
不能太瘦,眼神有戲,但是一有大情緒的戲就上嘴唇和人中比較用力,影響觀感,如下圖1,但是圖2就好多了!哭戲有待提高,腹黑時候真是A爆了,但真是最近幾年演技比較好的小鮮肉了……身高體態都很加分,人也比較謙虛


演的很棒啊!
演技爆表
也許他有幾場戲是沒有發揮的特別好,但他給我的總體感覺真的是把李承鄞演活了
他演的生動到什麼程度呢?就是現在我看到他的照片我就一直想著李承鄞,而李承鄞讓我感到頭痛,因為我對李承鄞感覺很複雜 即恨又討厭又害怕但同時又有些心疼 但是我知道我對李承鄞所有的喜歡都是因為陳星旭演他時給他加的光環,單看小說根本不可能喜歡李承鄞
現在我每天看東宮都很痛苦,想起來也很痛苦,我老把陳星旭看成李承鄞,他笑起來還好,但是面無表情時總能讓我想起他,不過當我看東宮拍的花絮裡面的陳星旭時,那可愛的性格和李承鄞完全不像就寬慰了許多 順便問問姐妹們看完這部劇不知道有沒有什麼辦法走出來 也不能老沉在劇情里 。這樣每天真的蠻痛苦的。我希望下次我去看陳星旭照片時能完全把李承鄞忘了 不過這也側面證實了陳星旭演技確實很好 期待下一部劇帶來完全不一樣的人物,最好能讓我徹底忘了李承鄞那種
九日只要你不哭,我們是很愛你的
剛看完東宮
本來不打算追這部劇,奈何抖音太火,又劇荒,就去看了下,前面幾集看不進去,跳到後面二十多集不知道怎麼一下找到那個點就看進去了。
腹黑男主和傻白甜女主這戲碼竟意外覺得好看,李承鄞時期男主眼神都是戲,雖然後期宮廷很禁慾系,但是絲毫不面癱,女主傻白甜的不做作很自然。後面重新把前面的劇也補了,顧小五時期的男主沒有宮廷里那麼克制,拋開翊王的身份和女主單獨相處的時候可以說是鮮衣怒馬的陽光少年了。除了哭戲略微尷尬,其他所有的戲份處理的都很自然,讓你覺得人物的感情過度自然合理。我看過小說,男主真是渣上天了,而且小說第一視角是女主,電視劇改編的挺好,人物豐富了,尤其我覺得陳星旭完成的好,把一個渣男演的熠熠生輝,這個角色真是稍不小心就萬劫不復。
查了一下,男主陳星旭是個96年的弟弟,演技可以說非常驚喜了,拍這部戲的時候剛滿21歲,實實在在的鮮肉,我以為人物性格比較貼近弟弟性格所以發揮的才這麼好。可是看了花絮和訪談,發現戲外的弟弟真的就是個弟弟,撒嬌粘人拍照剪刀手嘟嘴,訪談回答很真誠沒有套路,憨憨的,完全不是戲裡禁慾腹黑的性格好嗎,找不到一點影子。
我一直覺得人物的塑造會帶有自身性格的成分,不管處理什麼角色都會帶著自己的影子,包括好多老戲骨都說過,有的時候角色就是跟本人的一種契合,好多大爆的角色都是跟本人最像的,所以演出來的才最為深刻自然。
可是這個弟弟,21歲的年紀,把一個背負生母深仇,運籌帷幄,處心積慮奪嫡的,心思深沉的腹黑權謀人物完成的非常好,他自己都說本人跟人物沒有像的地方,演技可見一斑。
據說他是中戲第一名,不得不說中戲培養出來的都是演員,樸實無華的那種,弟弟未來可期。
時年21歲的他,卻演出了成熟男人的霸道,邪魅,英氣,王者之姿。外加演技精湛。
放眼貴圈,能找到第二個嗎?
先佔個坑,預測九日弟弟以後會爆
吹爆他的眼神戲!!!
剛看的時候覺得男主不夠帥,後來。。。。哇哇哇!!!我愛陳星旭!!!他演李承鄞狠的地方真的演的太好了,眼神什麼的,完全看不出來年紀這麼小,感覺演技很成熟,而且越看越帥啊!

他殺顧劍的那段,真的演的太到位了,後面才發現這張圖上是握緊拳頭的 反正太喜歡這個演員了
超級好啊!!!眼神戲我吹爆!!李承鄞那種腹黑的感覺演的真的太好了!!

這個眼神 簡直李承鄞本鄞
由於小哥演的實在太好了 跟角色貼合度太高 一時間我竟想不出來除了他還有誰能演這個角色。再次稱讚導演慧眼!!
我只看過東宮。
他的哭戲真的賊搞笑,瞬間讓人齣戲。。特別是小楓知道是顧小五殺了自己阿翁的時候,女主的演技真的可以,那種驚恐,難以置信和悲痛欲絕全都表現出來了。然後一對比男主就很emmmm...搞笑....皺著眉頭眯著眼咧著嘴就是是哭戲了??哭的像笑一樣,配音都拯救不了。
下面放圖


這一張是女主親眼看見阿翁被殺和以為男主也戰死沙場之後




這兩張是發現殺死自己阿翁的就是男主之後




這兩張是男主的哭戲,emmmmm我實在沒看出來他在哭什麼。悔恨?難過?痛苦?反正我沒感受到


這段是張皇后被廢之後,你看他笑得多開心啊
震怒的時候也有點誇張了,讓人覺得用力過猛。回頭有空再補圖吧
情感起伏不大的戲湊合湊合還算過得去吧。
我看有人吹他眼神戲,我覺得男二的眼神戲比他更好(沒有捧一踩一的意思,我純路人)。
女主扔鳴鏑,女主男主結婚的時候,男二的眼神能徹徹底底將辛酸絕望痛苦悔恨表現出來,還有挾持女主和李承鄞對峙的時候,他只露出一雙眼睛,但我能從他眼神里看出他對李承鄞的恨和對女主的愧疚。這三場戲是男二演技比較打動我的點。(如果你get不到我也沒辦法)。
下面是男二




這段是鳴鏑被小楓扔掉的時候,他內心的傷心痛苦悲痛絕望我都能感受到。


這段是男女主成親的時候,男二一個人站在宮牆外面,好慘一男的
至於男主,他的眼神戲真的沒有讓我覺得很驚艷的地方。
不過這種東西還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
不管怎麼說,新人還是好好磨鍊自己的演技吧,提高業務能力最重要。
我有本命,兩個出道了十幾年的演員。演的好的演的差的我也看過不少了。怕人撕我,我匿了。
明人不說暗話,我喜歡!我接受!我喜歡他演的李老五!可以的!我入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誰說他像王自健?!哼,不像!
就都說李老五渣……看了他演的東宮之後,我覺得……渣的是作者!哼(ノ=Д=)ノ┻━┻
令人眼前一亮的演技
已經蠻好了!!我喜歡男演員的重點就是—演技+顏值!!!
很多地方可圈可點,狗子96年,剛畢業,專業技能已經很棒棒了!!而且他的形象就是上天的眷顧啊~186+還不錯的長相~
現在外貌實力過硬的男演員很少有他這麼過硬紮實的表演功底~
雖然很多演員演技也很好,但是長得好看的青年演員演技很好的很少。挖掘到簡直寶藏。
最近可能粉絲濾鏡比較重,我心目中最喜歡的男演員:陳星旭~
之前粉hrdd,比較看好他,但hrdd的臉很少年感,好了,我就是最近看了東宮,沉溺無法自拔,濾鏡很重,李狗子太棒了!!!!
說實話,我覺得很尷尬,和女主差太多。
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