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到了女人的衣櫃快爆了,可是到換季就找不到衣服穿?


因為每年的流行都不一樣啊,而且小姑娘衣服的款式那麼多,小姑娘可以穿的衣服顏色也超級多超級多,而且都很漂亮啊,所以就想買買買,衣服去年穿的多了,就覺得不好看了吖。

最簡單的就是,去年的衣服配不上今年自己的美貌啦。


衣服就和毛爺爺一樣 越多越好


總感覺去年是裸奔過來的


女人買買買,需要理由嗎?


因為不懂得取捨吧。我就不一樣咯 雖然也是不停買衣服,但是兩年不穿的就會扔掉或者捐掉了。


偷笑,終於可以祭出這些心聲了


去年的衣服配不上今年的氣質


推薦閱讀:

TAG:減肥 | 女性心理 | 買衣服 | 換季收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