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男生,我特別特別想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還有戲嗎?
這個月底就26了,特別渴望認真的談一場戀愛,這個年齡了還有戲嗎?
單身想戀愛,什麼時候都不晚。但是如果總是YY轟轟烈烈,結果大多會壯烈。
每個人都有愛與被愛的權利,所以不論你在什麼年紀都有談一場熱戀的機會,轟轟烈烈的愛情與幸福是需要自己主動去爭取,所以每個人也都應該有愛與被愛的能力。決定你與異性是否能碰觸火花、情投意合,充滿長久激情的,是你戀愛的能力。
原創碼字不易,如果覺得學到了,請給個收藏點個贊,支持一下愛商學院,謝謝你!
我們是愛商學院,致力於向大眾傳播傳授積極正向的兩性交往、男女思維和親密關係相關知識。愛商學院,讓愛得償所願。
如果你正在經歷情感危機,或者重視個人情商提升,渴望脫單、長期關係維護等情感問題,都可以隨時私信我喲!
作為一個戀愛都沒談過的人,我為什麼會收到邀請呢,特別是作為一個小白。對於題主我只想說加油,一定可以的,我也要去尋找我的春天了。

目測沒戲了
任何一場轟轟烈烈都是奮不顧身的
題主這問題是為了自己,能有一段嚮往的經歷,而不是為了某個人
兩隻青蛙掉進鮮奶桶中,第二隻青蛙說:「真是不幸!但好在我的後腿還有勁,我要找到墊腳的東西,跳出這可怕的桶!」於是它一邊劃,一邊跳。慢慢地,鮮奶在它的攪拌下變成了奶油塊。終於,在奶油塊的支撐下------
-----------他目前還沒跳出去,仍然在我旁邊努力劃拉著。。。
嗯,我是真的掙扎不動了,
我只想說你成了的話能不能把她閨蜜介紹給我,我請客。。。。。。
只要你的內心還相信
而且父母不逼著吧
瀉藥
為什麼要邀請我回答這個
嚶嚶嚶我不是男生,也不喜歡談戀愛。
愛情什麼歲數都可以轟轟烈烈,但是請不要有始無終,如果打一開始你就給不了姑娘未來那麼就不要開始(我說的包含父母不同意,兩個熱戀後的瓶頸期,和是否能保證始終如一)
因為我是性別女所以被邀了嗎?
愛情不分年齡,該來的總會來
愛情從來都與年齡無關,與你的心有關。
當然有。
轟轟烈烈的愛情都藏在二營長的義大利炮裡面
謝邀
轟轟烈烈的愛情不在年齡吧,我覺得

相似的年齡有戲
到了六十歲都可以談轟轟烈烈的愛情,如果她未經世事,你就帶她看遍人間煙火。
好主意永遠不怕遲
開什麼玩笑 你還年輕
只不要耽誤正事沒有什麼不可以
不僅有戲,弄不好還能加戲
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
謝邀。有戲。作為比你大還憧憬愛情的女生,認為信念很重要。
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