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女生說你矯情,該怎麼辦?
05-21
只對你矯情
沒關係 撒嬌女人最好命
不矯情,怎麼會喜歡
那就矯情給她看,哈哈哈,匿了匿了
喜歡的女生,不是喜歡你的女生
喜歡是妙語連珠,愛是支支吾吾。怪你過分美麗
果斷給她看。
兩種情況啊。
一種是她覺得你真的有點矯情。。。碰到點小事就哼哼唧唧的。。。
另一種情況她覺得你雖然矯情但蠻可愛的。。。所以就不知道是哪種情況了。。
怎麼辦的話,你就看情況啊。第一種情況就改唄,man一點就好了。
第二種情況,應該不需要怎麼辦了吧,做自己就好了。。
我怕她會不會覺得我很作,她說沒啊,我就喜歡你這個樣子,好寵著你
哈哈哈那得看你們是不是互相喜歡。要是互相喜歡的話,她巴不得你矯情
講個事實,我被一個喜歡的女生說過像女人一樣矯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你就找一個比她好的然後在她面前秀恩愛
總有一個會不說你矯情的。下一個。
呃,我喜歡的男生不說我矯情就好
謝邀…
這個問題好難
如果題主是真的矯情…那麼說明題主和喜歡的女生不是一類人
但是,題主可以努力展現自己矯情也矯情的很有魅力呀!
當初我和我男票在一起的時候覺得他嘰嘰歪歪像個女孩子
現在覺得
哇,怎麼這麼可愛!
就是因為男票堅持做自己,並且做到了嘰嘰歪歪也有嘰嘰歪歪的魅力。所以,題主加油吧!!!
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