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休息的時候被隔壁家的熊孩子們吵醒後,會敲他們家的門罵他們嗎?
不匿,我們小區是老幹部小區,最近搬了一戶人家到我們這棟樓(小區有明確的休息時間)。這時候我們家樓下的熊孩子(也就是新搬來的這家),每天中午不睡覺,都在吵架,對罵,敲牆體?抖音的那個笑聲你們知道吧!!??關很大聲的門,每天晚上12點多還在大聲吵鬧???
黑人問號???
中午的時候忍不住爆發了,敲了他們家的門,當著他們家家長的面罵他們,你們有教養嗎?小點聲行不行!
樓主可能今晚就要被他們下毒,或者是砍了吧。畢竟孩子素質那麼差,他們家長的素質也不可能高到哪裡去!!!
不會吧,頂多是提醒,罵也太沒素質,實在過分可以報警,如果還是解決不了,那就要想辦法了
要是以前的話我會 但是現在不會了 可能見慣了吧 相信我 這樣的孩子以後不會有好結果的啊
另外 上次看到一句話 「對一個人最大的懲罰就是別告訴他他錯了」。恩 我覺得跟溫水煮青蛙一個道理。
原來我也都直接衝去人家家裡,然後大吵一架先撒氣再說。但是事實證明不管用,他們沒體會過你的感受,就無法理解你的痛苦。讓他們也感受一下,老實的比誰都快
先溫柔試探一下家人什麼態度。如果是有禮貌的家長多次提醒就好了。如果沒有,那就剛吧。
讓我想起我家的鄰居,他們家住一對老人,素質極差。以前初中高中的時候,他們孫子住過來,然後就不得安生了。
白天8小時不停歇聲音極大一首歌《要嫁就嫁灰太狼》,一連15天,導致我現在陪我妹看喜羊羊都生理性噁心,不止這首歌,還有別的那些那時候火的關於「老公,老婆」的歌。關鍵我初三、高三暑假那時候還是這樣吵的我不得安寧,無法寫作業。受不了我爸就去提了一下意見,結果就是放的時間少了,聲音下了一度,有個屁用!?我那個時候性格比較內向,出事就忍著,差點就上去砸玻璃了。也是我現在比較後悔的事。
如果你實在受不了就去提提意見,溫柔一次不行,第二次再去,然後第三次去砸門,事不過三。還是不聽,那就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讓他也嘗嘗。我和你不一樣的是,我要是吵他的話,他進不了我家門,也不知道這個方法有沒有用。
一次溫柔告訴第二次警告,第三次踹門
推薦閱讀:
※心狠手辣殺人如麻的熊孩子,憑什麼就洗白當了大英雄!
※養了一個精力超超超超超超超級旺盛的睡渣孩子是什麼體驗?
※大人會不會嫌棄自己的孩子丑?
※孩子不聽話?學會這5招,熊孩子秒變乖乖寶!
※有一個不愛睡覺的娃是怎樣的體驗?
TAG:熊孩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