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生逛了一個小時超市,結果只買了2袋方便蔬菜,到底是怎麼回事?
其實她一開始還放了些東西進籃子,然後又放回原位,到底是什麼心理
補充:在美國超市,半夜11點逛到12點。12點後我說送她,她說要享受自己的時間,然後自己走回去了。
關聯問題:一個女生告訴你說她和男朋友分手了,是什麼意思? - 知乎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68160769
我經常逛超市不買東西,我喜歡人多的地方散步,不過於冷清,而且有空調,冬暖夏涼舒服得很
超市裡應有盡有,可是自己真正需要的不多。另外,在明亮的燈光下看著這麼多種商品會讓我很爽誒

女孩的心思男孩你別猜
別猜別猜
你猜來猜去也猜不明白
PS 如果你對這妹紙感興趣,麻煩提供更多的情景背景。
僅從提供信息來說,如果她是個很有思想的女生。說白了就心裡有事情在思考,買東西只是代償反應。提出獨處也是為了給自己提供獨立思考空間。
站在貨架前:好想吃…算了怕胖…可是真的想吃…可是真的會胖…
手抬抬放放很多個來回之後算了…就放縱這一次吧!(拿走)
再逛一會兒…唉…吃了真的會胖吧…就為了一時開心…長胖了減肥不知道會有多辛苦啊…要不還是忍忍吧…嗯…放回去…這個過程在不同零食前面多重複幾次,別說一小時,仨小時我都能逛(?ì _ í?)不過她也可能是想到自己要走回去,所以才少買東西。
其實有的時候女孩子就是這樣啊,就像我一樣。
進門的時候攥緊手裡的錢心想我一定要好好犒勞瘦下來的自己,逛的時候心理:啊好貴啊我根本買不起,啊這個好想沒用的樣子,怎麼都沒有什麼想要的啊,咦那裡有個小哥哥真好看過去一下,怎麼辦什麼都不賣走出去會不會被人家注意到。最後兩包面。
其實很正常。
我覺得很正常啦 我性格比較孤僻 交的朋友也不多 所以很少出門 (為什麼?因為一個人出門很尷尬啊…但是超市就不會讓我有這種苦惱!
人很多,熱熱鬧鬧的 真好 就沒人看出來我是一個人了
而且權當散散步也不錯呀~謝邀。
我覺得很正常。
有的時候家裡沒吃的 我也餓得不行了就想去超市。但是一旦到了超市 覺得吃這個吃那個 就會長胖。
到了貨架跟前,購物的慾望其實沒有這麼強盛了。至少我是這樣的。
其實就是享受逛的過程。以前我很愛逛美妝品,每個都拿起來看看,對比研究,但是不買。逛超市同樣的道理,想看看有什麼新奇的東西,但是也許現階段用不上的就不會買
很正常啊……像我一般在超市逛半天還會空著手出超市……溜了溜了……
多年來的觀察經驗,女生完全是可以為了逛而逛,不需要什麼目的.
不要低估一個女生的購買力Emmmm
她只是想逛逛而已,你還當真她要買東西嗎我就是可以在超市逛很久啥都不買出門左轉回家的一枚妹紙。
一方面是去了解某些喜歡的商品或者剛需用品的當地市場價格水平。逛多了甚至都知道某些東西在超市打折時能賣到什麼價。由於是在外地讀書的學生黨,每回回家逛超市都會忍不住和讀書所在地的價格水平比較一番。客流量大而穩定,商品種類多的大型超市通常是我的選擇。
另一方面,我不太清楚其他女孩是怎麼釋放自己的壓力的,在我有時間有精力的時候,逛超市看標價,關注有沒有心儀商品出現,也是一種享受。通過打發時間達成獎勵,是對自我精神的取悅,所以期末考試結束後有時間我會去超市逛一下午的。
當然啦,錢財作為直接原因在這裡先不予作多考慮。
和女孩兒逛街試衣服不買是一個道理,哪來那麼多為什麼,高興就好。其實可能就是錢不夠了?。。。
1.怕吃胖,覺得不健康
2.可有可無,不亂花錢,干點別的什麼的不好嗎
3.在你面前不想暴露自己的喜好
4、閑得無聊,就是想逛逛
最後,作為很無聊的你,看了別人一個小時,既沒有很豪爽的把她看過的都買下來,也沒有很想泡別人,妹子都覺得尷尬,最後自己走了
瀉藥。我就很喜歡逛超市啊,很有幸福感也很放鬆,買東西不能糾結嗎……?
你看了她一個小時嗎,好看嗎?超市美女多。
主要是因為減肥吧,哈哈
純粹是為了逛街消磨時間
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