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生逛了一個小時超市,結果只買了2袋方便蔬菜,到底是怎麼回事?

其實她一開始還放了些東西進籃子,然後又放回原位,到底是什麼心理

補充:在美國超市,半夜11點逛到12點。12點後我說送她,她說要享受自己的時間,然後自己走回去了。

關聯問題:一個女生告訴你說她和男朋友分手了,是什麼意思? - 知乎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68160769


我經常逛超市不買東西,我喜歡人多的地方散步,不過於冷清,而且有空調,冬暖夏涼舒服得很


超市裡應有盡有,可是自己真正需要的不多。另外,在明亮的燈光下看著這麼多種商品會讓我很爽誒


女孩的心思男孩你別猜

別猜別猜

你猜來猜去也猜不明白

PS 如果你對這妹紙感興趣,麻煩提供更多的情景背景。

僅從提供信息來說,如果她是個很有思想的女生。說白了就心裡有事情在思考,買東西只是代償反應。提出獨處也是為了給自己提供獨立思考空間。


站在貨架前:好想吃…算了怕胖…可是真的想吃…可是真的會胖…

手抬抬放放很多個來回之後

算了…就放縱這一次吧!(拿走)

再逛一會兒…唉…吃了真的會胖吧…就為了一時開心…長胖了減肥不知道會有多辛苦啊…要不還是忍忍吧…

嗯…放回去…

這個過程在不同零食前面多重複幾次,別說一小時,仨小時我都能逛(?ì _ í?)


不過她也可能是想到自己要走回去,所以才少買東西。


其實有的時候女孩子就是這樣啊,就像我一樣。

進門的時候攥緊手裡的錢心想我一定要好好犒勞瘦下來的自己,逛的時候心理:啊好貴啊我根本買不起,啊這個好想沒用的樣子,怎麼都沒有什麼想要的啊,咦那裡有個小哥哥真好看過去一下,怎麼辦什麼都不賣走出去會不會被人家注意到。最後兩包面。

其實很正常。


我覺得很正常啦 我性格比較孤僻 交的朋友也不多 所以很少出門 (為什麼?因為一個人出門很尷尬啊…

但是超市就不會讓我有這種苦惱!

人很多,熱熱鬧鬧的 真好 就沒人看出來我是一個人了

而且權當散散步也不錯呀~


謝邀。

我覺得很正常。

有的時候家裡沒吃的 我也餓得不行了就想去超市。但是一旦到了超市 覺得吃這個吃那個 就會長胖。

到了貨架跟前,購物的慾望其實沒有這麼強盛了。至少我是這樣的。


其實就是享受逛的過程。以前我很愛逛美妝品,每個都拿起來看看,對比研究,但是不買。逛超市同樣的道理,想看看有什麼新奇的東西,但是也許現階段用不上的就不會買


很正常啊……

像我一般在超市逛半天還會空著手出超市……

溜了溜了……


多年來的觀察經驗,女生完全是可以為了逛而逛,不需要什麼目的.


不要低估一個女生的購買力Emmmm

她只是想逛逛而已,你還當真她要買東西嗎


我就是可以在超市逛很久啥都不買出門左轉回家的一枚妹紙。

一方面是去了解某些喜歡的商品或者剛需用品的當地市場價格水平。逛多了甚至都知道某些東西在超市打折時能賣到什麼價。由於是在外地讀書的學生黨,每回回家逛超市都會忍不住和讀書所在地的價格水平比較一番。客流量大而穩定,商品種類多的大型超市通常是我的選擇。

另一方面,我不太清楚其他女孩是怎麼釋放自己的壓力的,在我有時間有精力的時候,逛超市看標價,關注有沒有心儀商品出現,也是一種享受。通過打發時間達成獎勵,是對自我精神的取悅,所以期末考試結束後有時間我會去超市逛一下午的。

當然啦,錢財作為直接原因在這裡先不予作多考慮。

和女孩兒逛街試衣服不買是一個道理,哪來那麼多為什麼,高興就好。


其實可能就是錢不夠了?。。。


1.怕吃胖,覺得不健康

2.可有可無,不亂花錢,干點別的什麼的不好嗎

3.在你面前不想暴露自己的喜好

4、閑得無聊,就是想逛逛

最後,作為很無聊的你,看了別人一個小時,既沒有很豪爽的把她看過的都買下來,也沒有很想泡別人,妹子都覺得尷尬,最後自己走了


瀉藥。

我就很喜歡逛超市啊,很有幸福感也很放鬆,買東西不能糾結嗎……?


你看了她一個小時嗎,好看嗎?超市美女多。

主要是因為減肥吧,哈哈


純粹是為了逛街消磨時間


推薦閱讀:

TAG:美國 | 韓國人 | 女生 | 女性心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