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個子的男生穿騷粉外套好看嗎?
05-27
沒有不好看的人,只有不好看的搭配吧。重要的,其實是乾淨。
我覺得這個和身高關係不大,主要還是看臉。當然了,胖了也不好看
你喜歡就好,人生總要多點嘗試,管它好看不好看
顏值高可以穿,粉色不吃個子,吃顏值
不是矮個子的問題,看臉和風格,最好別太胖了。
我一直覺得黑皮白皮穿粉衣都好看哈哈,只要不是黃皮
黃皮兼容性太差了
還是要看臉的吧。皮膚黑的不適合粉色
長得好看穿什麼都好看這個是定律,如果穿著不好看,那就是長得來不夠好看~
跟個子沒關係,看得是跟其他衣服的的搭配
其實,不是看個子,主要是顏值!你想朴寶劍穿粉色的外套你會說什麼?哇~好帥好帥,全程姨母笑。但是宋小寶穿粉色的外套呢?估計你會笑他吧
瀉藥
同樣男生,大約178身高吧,我也有一個粉色的外套。
我認為,我穿上粉色外套就特別的丑,可能因為自己比較黑,不,是特別黑,所以把外套趁的特別鮮艷
沒關係吧,找好搭配,自信陽光一點(不是盲目自信啊)就很棒
好看但會顯得有點gay
看臉吧,還有身材比例這方面
無關身材 相貌 風格
適合你的就會好看
看氣質的 我(女生)屬於黑皮個子不高但是穿的不是騷粉是那種偏灰色的粉色也挺ok…如果是那種熒光粉還是別了吧
可能需要看臉,冠希和宋小寶想像一下
熒光粉那種男女都不好看
如果是糖果色那種男生穿也很好看噠
如果長相老氣或者皮膚黑就不要穿了吧
喜歡你的人眼裡你穿什麼都好看。
不喜歡你的人你穿一身珠寶,他也只會嫉妒你並不會認為你好看。
我們努力打扮不就是給喜歡你的人看嗎?
關註:「潮尚聚」,有你想像不到的美。
推薦閱讀:
※你那麼愛笑,眼霜一定用的不差
※顯微鏡下的鑽石:大自然傑作
※夏天鞋襪易發臭,老媽支招輕鬆除掉異味!
※山本耀司的時尚精神:老子就是要叛逆到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