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天氣不開空調的舍友心裡在想什麼?
南方沿海城市 舍友一年四季都不開空調 均溫30度 正在申請換宿舍 就是好奇 整棟樓只有我5個舍友不喜歡開空調和風扇 她們怎麼想的
我不知道她怎麼想的,反正就是用盡一切辦法關空調,有時候在睡夢中被熱醒,看見空調插頭被拔了。我想說你說冷之前,能否把褲子穿上?被子蓋上?
這個回答來自半夜被熱醒的我我要取匿了哇哈哈哈因為我畢業了不怕撞到熟人了

評論里有個小可愛說可能有些家庭覺得60電費也很貴 我是個學費2w+的b類院校(佛山一個比較出名的貴族大學) 能讀的起的講真不會太差
但是給到類似遭遇小可愛的一個意見就是 早日定下規矩 (因為我們寢室就是一開始沒說好到底什麼情況下開 導致有一晚很熱跑出去樓梯道散熱遇見其他寢室也被拒絕開空調的同學 她們寢室情況惡化大家一致不給開她給逼得借宿開空調的寢室)大家說好了幾點開幾點關 並強調定好了以後就別再說了 冷的蓋多點被子 空調保持26-28度

~~~~~~以下原答案~~~~~~
立夏32度坐標廣東佛山來答了
宿舍5人間 上學期學校給裝了空調 27.28就非常舒服了 於是和舍友們說好了 每天 中午下課開空調至午休醒 晚上10點開空調至次日醒ok沒問題 說了日後再因電費有異議別逼逼好的愉快的開了空調幾個月
現在 立夏了 我是沿海城市的 非常不耐熱 一熱就靜不下來 風扇吹出來的都是熱風 和舍友商量 開空調吧舍友a 我很冷阿 然後把自己床上風扇開到最大舍友b 電費貴 (上學期開空調時最多電費去到60一個人)舍友c 中立 偏向很冷還有個舍友也是很熱但是逼逼不過她們
冷可以多穿衣服 我熱都脫光了都熱 怎麼不能將就一下再分享一個奇葩的事情!就是我們寢是輪流交電費然後平攤給回那個交電費的室友 寒假過去了那個上學期最後交電費的室友回來聊著沒幾句就是沖著我隔壁床蠻激動但是裝作開玩笑的語氣說"還好意思說,上學期你欠我的一毛錢電費還沒給呢!" 當時把我隔壁床嚇得馬上給了個一塊錢讓她不用找了 她接著說了聲那謝謝了喔
我說完啦~

舉一個自己的例子.
本人坐標廣州.夏天你懂的.4月份就開始悶熱.不開空調沒發忍.
宿舍4個人除了我都是外省的.夏天能不開就不開.
寧願脫!也不開!!
沒錯就是不穿衣服或者不穿褲子!!!
關鍵是!!他們家庭條件都不錯!根本不心疼電費問題!
你問為什麼不談判協調!
他們說脫光了開開空調會感冒!!
他們說脫光了開開空調會感冒!!他們說脫光了開開空調會感冒!!
寧願脫也不開!

容易著涼和電費可能都是其次的…重點在有些人經濟條件實在不好:家裡沒有買空調,中學的時候學校也沒有空調。於是他們從心裡覺得,夏天是一個屬於風扇和床上只有枕頭+涼席的季節,卻完全意識不到熱的時候要開空調,也不知道開空調的意義在於使室內保持在較低的恆定溫度,從而讓人有更舒服的體驗。
身在南京某高校,暑假一個人住在宿舍,每天回來後都開著空調,並沒有被貴死。很不幸,前天室友來了,然後就再也不會開了,她們說不熱(我心裡呵呵了一下),今天南京突然高溫,悶熱,她們喊著很熱,開著三個電扇,然後我們沒有電扇的只好熱著咯,夜裡斷電,空調還可以運行,她們並不開,另一個受不了的人在她們睡著了之後悄悄開了,但依然被調成27度無風。我們相視一笑,不知道怎麼亂入到這麼和諧的地方來了。
推薦閱讀:
※大學遇到兩個這種室友該怎麼辦?
※怎樣委婉的告訴室友不要隨便用我東西?
※遇到喜歡偷偷用你化妝品的室友怎麼辦?
※有沒有什麼不吵到舍友但能叫醒自己的鬧鐘?
※都是女生,為什麼室友每天晚上都要打呼?
TAG:室友 |
